>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童被烫伤留疤被同学称怪物 母亲多次欲自杀

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讯(实习生 吴涛 记者 徐方方)去年4月29日,7岁的贺贺不慎坐入家中的油锅,保住了命,但被严重烫伤。

  因为身上的疤痕,他成了同学们眼中的“怪物”。一年来,他一直休学在家。

  “孩子身上没有一块好皮肤,肉都翻了出来。”父亲张海亮回忆。孩子出事后,贺贺母亲多次想自杀。张海亮带着孩子四处求医,花光了积蓄。

  其实,和贺贺有着相似遭遇的孩子并不在少数。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曾做过统计,发生在6岁前的婴幼儿烧伤现象近两年呈现增多趋势。

  以河南为例,几年前,这个群体占到整个烧伤者的10%~20%,但最近两年比例已近50%。

  郑州郑飞医院专家陈先明说,近几年医院联合各地市医院做的抽样调查显示,河南每年有超800名婴幼儿被严重烧伤、烫伤。

  “而这样的家庭超过90%都来自外来务工者,他们大都经济拮据。”陈先明说。河南省首个留守儿童烧、烫伤救助项目启动,贺贺成为省内第一个接受救助的患者。

  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慈善项目管理部副主任李伟康说,该救助项目由他们牵头并联合郑州郑飞医院,为更多烧、烫伤儿童开辟了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同时,李伟康还介绍,此次救助不仅针对烧、烫伤患儿,对幼儿咬伤、挫伤等后期康复也提供相应救助,如果您身边有需要救助的儿童,请与基金会联系:0371-86172069。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7/10/content_1108850.htm?div=-1 report 782 河南商报讯(实习生吴涛记者徐方方)去年4月29日,7岁的贺贺不慎坐入家中的油锅,保住了命,但被严重烫伤。因为身上的疤痕,他成了同学们眼中的“怪物”。一年来,他一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8岁的他不想再当 小伙伴眼中的“怪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