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龙岩:鼓励公众参与举报打击非法传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龙岩7月10日电(张金川)福建龙岩市公安局副局长姜福建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持续保持对打击非法传销的严打高压态势,鼓励公众参与举报打击非法传销,并加大对举报者的奖励力度。

  10日下午,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召开“打击非法传销”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称龙岩市持续展开“雷霆式”打击非法传销专项行动,对聚集型传销犯罪重点地区新罗、漳平进行了重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随着龙岩经济的快速增长,城市化步伐加快,聚集型传销违法犯罪在龙岩市新罗、漳平等地逐步蔓延,非法传销团伙往往打着各类知名品牌产品或者保健品的幌子进行非法传销活动,严重扰乱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据统计,2013年以来,龙岩市共捣毁传销窝点146个,采取强制措施245人,清查遣散传销人员1391名,其中,今年以来,捣毁传销窝点61个,立案32起,破案24起。还与天津警方开展打击整治非法传销警务协作,共同发起3起集群战役。

  通报称,2013年8月31日,在公安部和福建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福建、天津、贵州三省警方联合展开抓捕行动,龙岩市警方抽调警力150人,对位于贵州省安顺市和新罗区的非法传销骨干与窝点进行清查打击,捣毁传销窝点12个,刑拘骨干分子11人,教育遣返一般参与传销人员257人,解救被骗传销群众84名,一举打掉了以曹某平、刘某华为首的长期盘距新罗区的特大传销犯罪团伙。

  经查,该团伙打着“天津天狮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幌子,冒用、借鉴天狮公司的部分运作模式,欺骗新人,鼓吹一套“天狮产品”3900元,实为无实物销售,以“拉人头”方式,采用五级三阶制,传销人员涉及贵州、四川、天津等十五个省、市,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

  目前,非法传销犯罪仍屡打不止,而且传销手段和方式也在不断演变翻新,更加隐匿,传销活动正呈现出新的特点,有的非法传销组织仍在寻找机会卷土重来,打击形势依然十分严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7-10/6373698.shtml report 946 中新网龙岩7月10日电(张金川)福建龙岩市公安局副局长姜福建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持续保持对打击非法传销的严打高压态势,鼓励公众参与举报打击非法传销,并加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福建龙岩:鼓励公众参与举报打击非法传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