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率众和民警对峙2小时 武警出动才控制局面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图中穿黑白格子衬衣的中年男子和其身后的蓝衣男子(右二)为打人者,现场多次与民警发生争执
图中穿黑白格子衬衣的中年男子和其身后的蓝衣男子(右二)为打人者,现场多次与民警发生争执

  男子街头辱骂公交司机 聚众殴打劝和小伙

  出勤民警赶来 被推搡、围困、大声呵斥

  6名巡警赶来 现场还是无法控制

  2名治安警察增援 “对峙”场面依旧

  2名特警赶来支援 男子始终不肯配合

  2辆武警巡逻车、12名荷枪实弹的武警出动 当事人才被带回派出所

  一点小事 何必闹出这么大动静

  路边一场争执,引发闹市近百人围观,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下午的郑州市农业路一公交站牌下。一名乘客因劝人无辜被打,随后打人者率众和民警对峙2个多小时,武警出动才控制局面。

  河南商报记者 王杰 实习生 樊玉玺 文/图

  现场

  男子与民警“对峙”

  昨天下午3点45分许,在郑州市农业路和政七街交叉口东200米路北,一辆105路公交车停靠在路边,围着近百名市民。

  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子站在警车旁边,满脸血迹,脖子有青紫色的抓痕,胳膊上也有不少伤痕。人群中,一名5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和几名中年女子正围着一名民警大声争吵。靠得近些,河南商报记者闻到该中年男子一身酒味。

  大约20分钟以后,又有几名民警赶到现场,当民警要求该中年男子跟随他们回去协助调查时,包括该男子在内的多人突然情绪激动起来,中年男子大喊“这是交通事故,你凭什么抓我”,并用手推着民警不让其靠近。其中3名女子和一名穿蓝色上衣的男子将中年男子和民警围住,并用手抓住民警,试图将中年男子和民警隔开,其中一名女子大声质问民警:“不调查清楚,怎么就抓人。”

  还原

  乘客劝和 无辜被打

  满脸血迹的小伙子称,昨天下午2点30分许,他乘坐沿农业路向西行驶的105路公交车,公交车驶入农业路政七街站后,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突然从后面赶到公交车前门,对着公交车司机张口就骂,说公交车司机把他给“挤”了。

  “司机一直没吭声,我就说了一句,‘又没啥事,各走各的算了"被打的小伙子说,随后,中年男子就把他“拉”出公交车,与电动车上穿蓝色上衣的男子一起把他打了。

  当时公交车司机胡坤也称,当时乘客说完这句话,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就上车把该乘客“拽”出公交车。“当时他们一个人拉住乘客,另一个就用包砸他的头。”胡坤说当时他是正常进站,并没有“挤”电动车,“他一上来就骂我,还带脏话,我一直没吭声。”

  波折

  场面混乱 接连来了好几拨警察

  民警在初步了解状况后,决定将当事人带回治安中队进行调查。中年男子却拒绝与警方配合,包括其在内的多人与警方“对峙”。

  民警们试图将该中年男子带上警车,但受到其同伴阻挠。

  中年男子的2名男性同伴,为了阻止民警将该男子带走,分别一左一右,将一民警包夹起来,并紧紧抓住该民警的胳膊,民警制服险些被拽破。另有3名中年女子用身体挡在中年男子和民警中间,形成一道“人墙”,阻止民警靠近。

  随后,现场赶来6名巡警,联合民警准备将该中年男子带走,但是该男子却死死抓住警车的车门,不肯上车。与此同时,该中年男子的同伴则趁乱和民警们纠缠在一起,试图将该男子从民警手中拽回,场面相当混乱。

  之后,2名治安警察和2名巡防队员也赶来现场,但是“对峙”的场面没有得到改变。民警将现场情况汇报给110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增派2名特警来现场支援。特警先对该中年男子进行劝说,希望其配合警察的工作,跟随他们回治安中队,但无论特警如何劝说,该中年男子始终不肯配合。

  进展

  武警出动控制局面

  昨天下午4点40分许,110指挥中心又调来2辆武警巡逻车、12名荷枪实弹的武警到达现场。几名武警手持盾牌将现场隔离,另有几名持冲锋枪武警守在周围,维持现场秩序。2名武警冲到该中年男子身前,一前一后,强行将其控制押入警车。该中年男子的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的同伴,欲离开现场,被武警截住,强行押入警车带走。

  昨晚8点,在文化路派出所,河南商报记者看到,民警正在对男子打人事件和妨碍公安执行公务进行取证。治安一中队相关负责人称,会根据程序,对整个事情做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4-07/11/content_1109354.htm?div=-1 report 2565 图中穿黑白格子衬衣的中年男子和其身后的蓝衣男子(右二)为打人者,现场多次与民警发生争执男子街头辱骂公交司机聚众殴打劝和小伙出勤民警赶来被推搡、围困、大声呵斥6名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