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铁一天发生4次事故 乘客表示很不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铁昨(10日)先后发生多宗事故,荃湾线及观塘线列车分别因供电系统及信号故障,服务多次受阻,其中荃湾线中环至金钟站昨晨约1个多小时内,先后发生4次跳掣,影响隧道通风系统组件需要维修,来往中环和金钟站列车一度暂停约40分钟,乘客须改往金钟站乘车,令金钟站及其他车站一度积聚大量乘客,有乘客受影响行程失预算,对港铁事故频密大表不满。

  港铁证实荃湾线昨晨先后发生4次故障,昨晨10时50分至中午12时期间,因架空电缆故障先后4次跳掣,行驶中列车受影响要暂停。

  组件松脱致触碰电缆

  工程人员检查时,发现中环站一号月台对开有隧道通风系统组件松脱,列车驶过时会将架空电缆托高,电缆有机会接触到松脱了的组件,导致跳掣,所以至下午2时,中环站一号月台要关闭,以便进行巩固隧道通风系统组件维修工程,其间中环站没有列车行走,荃湾线往中环站的乘客,须在金钟站转乘港岛线列车往中环站;而由中环站往荃湾线各站的乘客,则要使用港岛线于金钟站转乘荃湾线列车。直至下午2时40分抢修完毕,列车服务恢复正常。

  乘客批指示欠清晰误船期

  在工程人员维修期间,港铁车站及列车都有作出广播通知乘客,港铁亦派出职员在月台协助乘客,并对构成不便致歉,在金钟站,有前往中环的乘客表示现场指示不太清晰,亦有准备在中环下车转乘渡轮的乘客指,受事故影响,相信未能赶到船期。

  乘客黄先生昨晨近11时于金钟站等候向荃湾方向的列车,但列车驶至月台后良久未有开门,致月台一度挤有数百人,其间车站广播只称有延误。而乘客徐先生则指港铁即使不加价,都应该要做好维修,何况年年车费有加无减。

  观塘线信号系统坏完又坏

  除荃湾线接连出事外,观塘线昨午亦两度发生信号故障影响列车服务,列车行车时间较正常多3分钟。昨午3时15分,正当港铁维修人员在中环站抢修期间,观塘线彩虹站亦发生信号故障,由彩虹站开往观塘的列车服务一度受影响,至4时18分复常。

  惟至下午5时20分,观塘线信号系统再度故障,影响彩虹至钻石山站列车服务延误,至傍晚6时34始复常。

  另外,昨晨近8时,荃湾西楼角路港铁车厂有路轨冒烟,怀疑是现场维修引起,列车服务未受影响,但消防有派员到场戒备及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7-11/6374624.shtml report 1437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铁昨(10日)先后发生多宗事故,荃湾线及观塘线列车分别因供电系统及信号故障,服务多次受阻,其中荃湾线中环至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港铁一天发生4次事故 乘客表示很不满(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