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战长女连惠心涉禁药案获缓起诉 连胜文尊重司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女连惠心涉及威力纤禁药等案,获缓起诉,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

  全案从去年10月25日首次搜索并约谈至今,曾约谈菁茵荋公司总经理曾心怡及连惠心,两人涉嫌违反“药事法”83条的禁药贩卖罪,分别以新台币200万元、250万元交保;另有3名制药商曾遭收押再获释。

  姐姐连惠心涉禁药案获缓起诉,连胜文今天表示,姐姐一切遵照法律程序,他尊重司法。

  连胜文今天出席在花博争艳馆所举办的“台北夏季旅展”开幕记者会,会中接受媒体联访时做上述表示。

  媒体询问竞争对手柯文哲“批花博是砸新台币100多亿元的秀,并指台北市需要国际级的足球场”,连胜文表示,台北市新建设的体育场将会有一个符合国际标准的足球场,且目前“中央”拟将花博场馆做成创业园区,若循此路,他建议可参考韩国东大门设计中心的模式发展。

  不过,若未来不走创业园区方式,他认为则可透过公民参与方式,由市民提案将园区做更好利用。

  连胜文说,“针对问题提出建设性做法,比光是批评要来得好很多”。

  选情部分,传柯近来将前进内湖、南港蓝营票仓;连近来也在偏绿的士林、北投区举办座谈,是否互相拔桩较劲?连胜文表示,他出来是争取为民服务的机会,不是在争个人是非或拔不拔桩的问题。

  他指出,基层服务工作是不能分蓝绿的,因为不论是台北市议员及里长,他们所面对的民众是没有蓝绿之分,他这点思维是和别人不同。

  由于连惠心涉威力纤禁药案,检方今天审酌她认罪且无前科,给予缓起诉1年及需支付公库600万元新台币,是否忧心会影响选情?连胜文认为不会,因为姐姐连惠心一切都遵照法律程序,他尊重司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11/6376743.shtml report 863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长女连惠心涉及威力纤禁药等案,获缓起诉,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全案从去年10月25日首次搜索并约谈至今,
(责任编辑:UN626) 原标题:连战长女连惠心涉禁药案获缓起诉 连胜文尊重司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