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儿子遭挟持男子临危不乱 助警方勇擒骗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新报》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一名男子接获电话听闻儿子遭人挟持,虽答应对方愿支付23万元赎金,幸临危不乱,致电儿子确认安全,知道堕入电话骗案陷阱报警,并协助警方相约骗徒到沙田连城广场收取赎金,两名内地骗徒满怀高兴到相约地方收取赎金,不料,被在场埋伏监视警员拘捕。

  被捕两名内地男骗徒分别姓张(23岁)和姓吴(19岁),日前持双程证来港,涉嫌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被警员带返警署扣查。

  前日下午3时许,一名姓袁男子(57岁)在上水寓所接获来电,对方一名陌生男子来电,对方声称其子被不法之徒挟持,要求支付款项始能放人,否则会对其子不利,他闻言一度惊惶失措,担心儿子真的出事,遂与对方讨价还价,最终决定支付23万元赎金,幸他临危不乱,挂线等候对方再次来电时,心情回复平静,实时联络其儿子证认安全,知道自己堕入电话骗案陷阱,于是报警。

  沙田站收钱 两匪被捕

  大埔警区刑事调查6队探员接手跟进,经过细心部署安排该男子应约交赎金,及至晚上7时许,该男子携同款项到港铁东铁线沙田站连城广场,与骗徒会面,不久两名骗徒前来收取赎金,在场埋伏探员认为时机成熟冲前,展开包围,当场将该名骗徒拘捕带返警署调查,当晚11时,押解往旺角弥敦道金轮大厦租住宾馆房间搜查,但没有进一步发现,两人带返警署通宵扣查。

  警方提醒市民,“以欺骗手段取得财产”、“欺诈”及“处理已知道或相信为代表从可公诉罪行的得益的财产”均是十分严重的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监禁14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4/07-11/6377425.shtml report 1041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一名男子接获电话听闻儿子遭人挟持,虽答应对方愿支付23万元赎金,幸临危不乱,致电儿子确认安全,知道堕入电话骗案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儿子遭挟持男子临危不乱 助警方勇擒骗徒(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