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成都一医院保安群殴患者家属 当地否认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1日电(记者董小红)近日,网友“丑丑宝贝CC”在网络上连续发布多篇有关“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保安群殴婴儿父亲”的微博,引发热议。记者11日从成都青羊公安分局苏坡桥派出所了解到,医院保安并未动手殴打家属,双方已经和解。

  院方也回应称,网友发布的微博信息与事实经过不符。据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通报,7月9日18时10分左右,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急诊收费处,一名患儿家长要求退费,但由于该处方的发票是由该院门诊系统开出的,因此退费需门诊药房在后台系统点退费,收费处才能退费。对此,该院急诊收费处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家属进行了解释,说明退费流程。但该名家属不听解释,情绪激动要求必须立即退费。保安在听到喧闹声后上前劝阻,家属不听劝阻反而对保安进行辱骂。

  当时,由于院内急诊科收费窗口只有一个,等候缴费挂号的人较多,收费员及其他患儿家长希望他能将窗口位置让出,让后面的缴费家属进行缴费,但该患儿家属表示拒绝。此行为严重影响了医院正常的就医秩序,同时也激起了其他患者及家属的不满。为保证急诊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后方需要缴费的人员的强烈要求下,保安人员将该名患儿家属请出急诊大厅进行劝导。

  这时,正在进行沟通的患儿家属对保安人员大打出手,在场其他保安则上前进行劝阻,但该家属的情绪却越发激动当即和其他保安也发生了抓扯,同时打电话叫来6名社会人员,对该院保安进行围殴。

  据悉,事情发生后,110警察及时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带至成都青羊公安分局苏坡桥派出所。经派出所调查,患者家属同医院保安发生抓扯,但医院保安并未动手殴打家属,在派出所的进一步调解下,双方目前已经和解。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7/11/c_1111573712.htm report 871 新华网成都7月11日电(记者董小红)近日,网友“丑丑宝贝CC”在网络上连续发布多篇有关“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保安群殴婴儿父亲”的微博,引发热议。记者11日从成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