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权者堵路不让婚车通行 新娘打不到车急哭(图)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昨日11时27分,眼看快到12点婚礼开始的时间,新郎新娘在西二环大庆路高架桥附近拦出租车 华商报读者 席绪良 供图

  昨日11时27分,眼看快到12点婚礼开始的时间,新郎新娘在西二环大庆路高架桥附近拦出租车 华商报读者 席绪良 供图

新郎新娘到路对面去打车 华商报读者 席绪良 供图
新郎新娘到路对面去打车 华商报读者 席绪良 供图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昨日上午11时许,西安城西一列迎亲车队载着新郎新娘赶赴婚礼现场途中,遇到有人堵路维权,恳求堵路者让婚车通过无果,新娘下车欲乘出租到达婚礼现场,但20多分钟也没挡到一辆出租,眼看就到12点,新娘急哭了。

  恳求放行婚车 对方不理会

  市民席绪良目击了整个过程。他说,昨日上午11时许,他路过西二环大庆路高架桥时,看到有一群人站在路中间,拉着横幅堵路“维权”,导致由南向北的车辆无法通行,被堵车辆一眼望不到头。11时20分许,被堵的车辆中,一辆扎着花篮的黑色轿车门突然打开,下来了一位身穿白色婚纱的新娘,在新郎和伴娘的陪伴下,来到维权堵路的人群面前,恳求堵路者让婚车通过,但对方根本不予理会。

  席绪良说,当时伴娘告诉他,她朋友准备赶往北郊一家酒店举行婚礼,仪式12点准时开始,亲朋好友都已经到了婚礼现场,但新郎新娘却被堵在了路上,“这婚结得真窝囊。”

  看到新娘新郎焦急的表情,席绪良心里也有些着急,就上前和堵路者交涉,“人家娃结婚是大事,就让人家过去吧!”对方总算同意让新娘等三人步行过去,但婚车不能通过。

  想打车去婚礼现场20多分钟也没有拦到

  无奈之下,新郎、新娘、伴娘三人只好穿过维权横幅,在路边拦出租车,但一直挡了20多分钟,也没有拦到一辆出租车,眼看快到12点婚礼开始的时间,新娘急得“呜呜”哭了起来。最后,三人跑向丰禾路西口方向去挡出租车。“之后的情况,就不太了解了。”席绪良说,希望他们及时挡上出租车,赶上婚礼。

  席绪良提供了一些现场图片,从中可以看到,事发现场有人拉着白色的横幅进行维权堵路,新娘神情焦急,现场还有民警在维持秩序。他说,询问了维权人群后了解到,这群人是因为在附近买的房子存在质量问题才堵路维权的。

  “你的权益被侵害了,就去损害大家的利益?”

  昨晚9时许,事发现场一家餐馆的服务员张女士说,上午11点多,因一群人拉着横幅维权堵路,导致该路段堵塞,她看到一个穿白色婚纱的女孩和一个穿白色裙子的女孩在和堵路的人交谈,后来堵路人抬起横幅,两个女孩钻了过去。

  摩的司机张师傅说,事发当时他刚好从此路过,因有人拉横幅堵路无法通行,他正准备掉头走其他路段时,发现一个穿婚纱的女孩从一辆黑色的轿车中走了下来,身旁一个穿白裙子的女孩还帮忙拽着婚纱裙摆。

  昨日,华商报记者就此事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大家均不赞成当日堵路者的行为。有市民说:“你的权益被侵害了,就去堵路,损害大家的利益,差点还把别人结婚的事都搅了,难道就真的可以理直气壮吗?”

  当晚有堵路者发帖向两位新人道歉

  昨日18时许,网友“咪咪眼”在大秦网发帖称,自己参加了当天的堵路活动,首先向一对新人说声对不起。他们堵二环辅道是因为在附近一个楼盘买了房,如今交钱5年了,眼看项目要封顶了,开发商却跑路了……现在项目停工一年了,他们实在没办法才堵了路。帖子的末尾,他说:“对不起二位新人,如有必要我会组织我们业主委员会代表上门去给二位新人登门道歉,对不起!”

  昨晚看见该帖后,华商报记者在网上留言试图联系网友“咪咪眼”,但截至发稿未见对方回复。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713/n402163421.shtml report 1982 昨日11时27分,眼看快到12点婚礼开始的时间,新郎新娘在西二环大庆路高架桥附近拦出租车华商报读者席绪良供图新郎新娘到路对面去打车华商报读者席绪良供图华商报讯(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