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马英九连胜文首度同台互动 修补意味浓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中)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右)昨天同台,马连互动备受关注。图片来源《联合报》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中)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右)昨天同台,马连互动备受关注。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台北市长郝龙斌和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昨天(12日)同台造势拼人气,这是党内初选后,马英九首次帮连胜文拉抬造势,昨天两人礼貌性握手致意,没有选举语言,刻意消除政治味。

  马郝连昨天共同出席新移民家庭楷模表扬大会,这也是马首度与连同台。马英九一到场,连胜文和郝龙斌立刻迎上前去,马连两人边聊天边进场,不过入座后,马连座位中间隔着郝。

  连胜文致词说,台湾是移民社会,他并夸赞马英九取消不合理规定,让新移民怀抱台湾梦来这里。连胜文致词时,马郝不断在台下和议员交头接耳,结束后不忘给个掌声。

  马英九致词时以“经发会副总召集人”称呼连胜文,他问台下,“有谁的家族来台超过一百年?”此时只有连胜文和曾永权高举右手。

  马英九走下台阶与众人握手,但与连胜文握手时,没有直视连的眼睛。随后,众人上台,马拿着“幸福”,连拿“未来”,郝拿“进步”的红色小苹果,贴在希望之树时,连趋前与马握手,修补意味浓厚。

  马英九试做泰国青木瓜色拉时,在主持人安排下,马英九将自己凉拌的色拉递给连胜文;马做了寒天水果冰,连在旁帮忙倒水,两人有了同台互动的画面。

  会后媒体追问马,是不是帮连胜文加油?马英九连忙回答“有”,快步上车离去。媒体会后问连胜文与马互动“热不热络”,连胜文说,感觉互动还满好的,马英九建议他勤跑基层,但没给选战建议。连说,深耕基层深耕是最重要的,目前都到第一线与民众接触。

  马郝连昨天同台,“胜立联机”独缺新北市长朱立伦。朱昨天趁假日忙着跑六个行程,他说,“机会还很多,不急着同台”,先让马英九及郝市长协助连胜文,未来“双北”有共同活动,他再与连一起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13/6379939.shtml report 1202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左)、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中)与台北市长郝龙斌(右)昨天同台,马连互动备受关注。图片来源《联合报》中新网7月1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台媒:马英九连胜文首度同台互动 修补意味浓厚(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