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撞上婴儿车 童车被撞变形孩子当场死亡

来源:重庆晚报
事发地,行人只能靠近马路中央行走。
事发地,行人只能靠近马路中央行走。
昨下午6点,事发地点残留的血迹已经晒干。
昨下午6点,事发地点残留的血迹已经晒干。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出租车撞上婴儿车 孩子当场没救了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昨天下午3时30分许,渝北区黄泥塝市司法局门口一斜坡处,一辆出租车撞上路边一个推着婴儿车的婆婆。婴儿车被撞后又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白色小车,造成婴儿当场身亡,推婴儿车的婆婆和另外两名路人受伤。

  重庆晚报记者 张亦囝 贺怀湘 实习生 任忠 摄影报道

  出租车撞上婴儿车

  市民徐先生事后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他和妹妹带着侄女从永辉超市出来,沿市司法局门口黄龙路往市公安局方向走。徐先生说,当时一辆出租车从他们后面驶来,撞上与他们一同行走的推着婴儿车的婆婆。婴儿车被撞后,又撞上前面一辆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尾部。婴儿车里的孩子不幸夭折,婆婆受伤倒地。

  徐先生说,妹妹和侄女当时被他拉了一把,两人均腿部轻微受伤。他对记者说,当时看见出租车司机正在打电话—但他的说法,没有得到出租车司机的回应。

  孩子当场就没救了

  昨天下午,重庆晚报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地上还残留着一摊血迹和婴儿车的碎片。血迹旁仍停着一排小车,地面没有规划停车位。

  在马路对面做建材生意的苏女士称,当时她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跑出门市就看到有一个60岁左右的婆婆躺在地上。一辆蓝色婴儿车被夹在出租车和白色小车中间,严重变形,孩子当场就没救了。

  “当时有好几个人一起从市司法局往市公安局方向走,不知道出租车怎么就撞了上去。”苏女士称,当时白色轿车停在路边,出租车从后面撞上路边的行人。白色轿车的车主直到车辆被拖离,都没有出现。

  路人无奈与车争道

  重庆晚报记者注意到,就在出事现场血迹附近,又重新停着很多车辆,而此处并没划停车位。该路段人行道,已被一个叫朗俊中心的在建楼盘的临时围墙占去大半,仅留下不到半米宽的位置。加上路边停满了车,行人根本没办法再走人行道,更不用说推着婴儿车走了。事发后记者现场看见,众多行人不得不走到马路中央,与车辆混行。

  在马路对面做百货生意的李女士说,此处路边乱停车现象由来已久。“经常有警察来贴罚单,这些人就是罚不怕。”李女士说,几乎每天这条路的两边都停满车辆,人车争道现象很突出。她就住在公路对面,每次过路也是提心吊胆,不得已走在马路中间。加上这里又是一个斜坡,车速也比较快。

  李女士称,她在这里做生意有十多年了。这里原来是一所小学,拆迁后就变成一块空地。这堵占据人行道的围墙修建至少5年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路边小车若属违规停放

  对本次事故可能要担责

  静昇律师事务所律师钟雨江表示,就目前的事故情况来看,如果停在路边的白色轿车属于乱停车,那么它和肇事出租车对事故都要承担责任。

  钟雨江认为,出租车和白色轿车符合《侵权责任法》里的间接结合的共同行为。钟雨江解释,间接结合的共同行为是指两个行为人间接结合造成同一危害后果,如果是出租车的撞击和白色小车违规停放,造成了婴儿死亡的结果,那么按照《侵权责任法》,双方都要对此次事故承担相应责任。

  钟雨江分析,如果按照徐先生所说,肇事的出租车司机当时是在打电话,那么在民事赔偿中,出租车司机将承担主要赔偿责任。而如果出租车司机是正常行驶,没有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那么,出租车司机的责任就会相对减少。同时,如果白色轿车是按规定停放,白色小车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钟雨江称,警方的事故责任认定将是日后民事赔偿责任划分的一个基础。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07/13/content_395103.htm report 2761 事发地,行人只能靠近马路中央行走。昨下午6点,事发地点残留的血迹已经晒干。事故现场(视频截图)昨天下午3时30分许,渝北区黄泥塝市司法局门口一斜坡处,一辆出租车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