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局长受贿1000万 携47张银行卡先跳车后撞车身亡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疯狂】遇到车辆便撞上去

  6月30日10时许,青银高速(靖王段)1280km处一男子见车就往上撞,他从哪里来?要去哪儿?为何在高速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碰瓷”行为?

  据出租车司机吕某回忆,该男子当日6时30分在山西吕梁离石交警支队附近路口坐上自己的出租车,起初称要去河北邯郸市,后改程去定边县,然而当出租车行驶至青银高速(靖王段)时,让吕某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客人突然用胳膊肘猛击车窗,要求下车,我的车还未来得及停稳,他就打开右侧车门跳了下去。”

  男子从出租车上跳下来的一幕被不远处农田里干活的杜某看到。这时对面车道驶来一辆半挂车,男子见状立刻从隔离带冲过去撞向半挂车。碰撞发生后,半挂车司机张某紧急将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并随即报警。

  榆林市高速公路交警二队民警接报赶到现场,男子随后被送往120急救,抢救无效死亡。

  【蹊跷】携47张银行卡、13个U盾

  警方在整理男子随身物品时发现,该男子姓崔,1959年生,河北邯郸人。警方惊奇地发现,该男子除携带本人驾驶证外,还携带了47张银行卡、13个U盾、4台笔记本电脑、3个不同身份证、2万余元现金、2把不同类型的车钥匙以及1个移动硬盘。

  考虑随身物品和男子异常行为,高交二中队事故中队联系靖边县公安局查证死者崔某身份,通过全国公安信息网查询发现,崔某系网上在逃人员,其在担任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工业信息化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处费1000万元。

  随后高交二队与河北省邯郸市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次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检察院、反贪局等工作人员前往靖边县中医院太平间进行现场确认。经确认,死者确为犯罪嫌疑人崔某,后高交二队将崔某携带的47张银行卡、2万余元现金等遗物移交给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机关】涉案金额尚未确定

  有媒体报道,崔某在担任河北邯郸市邯山区工信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好处费1000万元。另据了解,其在出让所属企业土地所有权时,涉及出让土地款1.3亿多元未入账。

  昨日,邯山区检察机关确认,死者为邯山区工信局原局长崔元林,崔元林因涉嫌受贿1000万元,检察机关今年6月18日开始对其立案侦查,6月20进行网上追逃。7月1日,陕西高速交警通告嫌疑人崔元林在青银高速靖王段车祸身亡,7月2日将崔元林携带遗物移交邯山区检察机关。目前,邯山区检察院对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尚无证据表明嫌疑人涉案金额1.4亿多元,将按照有关规定适时公开相关细节。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4-07/14/content_1177272.htm report 1409 【疯狂】遇到车辆便撞上去6月30日10时许,青银高速(靖王段)1280km处一男子见车就往上撞,他从哪里来?要去哪儿?为何在高速路上做出如此危险的“碰瓷”行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先跳车后撞车身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