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两老师用电线抽13名学生 因学生编孝歌辱骂

来源:云南网

  “有10多名学生被老师打伤了……”昨日,有知情人向晚报报料称,昭通巧家县东坪中心学校的13名初中生被两名老师殴打,并出示了学生受伤的照片。对此,巧家县教育局发布了“相关情况说明”进行回应:经查,巧家县东坪中心学校殴打13名学生情况属实,起因是学生编唱孝歌辱骂两名老师。

  对于此事,记者注意到,网上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观点。一部分人认为,老师体罚学生,太不应该。而另一部分人认为,尊师重道是中国人传统,学生怎么能编歌骂老师,这样的学生,该打!

  爆料

  13名学生遭两名老师殴打

  报料人提供的照片显示,共有11名男生赤裸上身,每人的背部、肩部等部位留有深浅不一的血痕。

  报料人和其他知情者透露,7月10日晚9点左右,东坪中心学校初二年级61班的耿某等13名学生被相继叫到该校宿管科,被老师杨某和陶某某用电线抽打脸、头、背等部位,殴打与体罚过程持续近3个小时。次日早上8点,13名学生被送往东坪乡卫生院医治。之后,伤者被转院至巧家县人民医院治疗。

  回应

  学生唱孝歌辱骂激怒老师

  昨晚,晚报记者收到了巧家县教育局关于东坪中学两位教师体罚学生的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称—

  10日晚8时,61班电源开关故障,不能正常上课,教师杨某便组织学生唱歌。在唱歌过程中,班上学生耿某组织本班12名学生编孝歌唱,骂老师杨某、陶某某。当时杨某对此事进行了制止,并说:“我教了你们两年,你们的声音我听得出来,是哪些同学骂的,希望下课后到宿管科给我认错。”

  当晚10时,仍没有一个学生到宿管科认错。杨某、陶某某两位教师就把耿某从宿舍叫到宿管科问话。耿某承认了编歌骂老师一事,并提供了一起骂老师的同学名单,包括他在内共13人。

  于是,两位老师把这13名学生分别叫到宿管科问话。问话过程中,两位老师因过分激动,情绪失控,就用宿管科接电用的绝缘电线抽打学生背部、腿部,对学生身体造成不同程度淤伤及部分出血现象。当晚11时左右,61班班主任彭老师得知情况后,及时到学生宿舍看望这13名学生,向学生了解情况并同另外两位宿管老师给部份学生涂抹药膏,当时学生都表示问题不大,彭老师及两位宿管老师就没有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处理

  涉事老师向学生家长道歉

  “情况说明”中还介绍,事发后,经过积极沟通磋商,东坪中心学校与13名被打学生的家长达成了共识:由该校负责治疗好学生并支付相关治疗费;由该校对此次教育行为过激的两位教师进行批评教育,并要求其向家长公开道歉。

  事发后,巧家县教育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事件处置组,到医院对学生和家长进行看望慰问,同时由巧家县教育局纪委牵头成立工作组,对该事开展详细调查,全力处置善后。昨晚9时许,本报记者致电耿某等学生,得到的回答均是“事情已经解决,不需要再关注了”。说完,对方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申时勋(春城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云南网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4-07/14/content_3283079.htm report 1579 “有10多名学生被老师打伤了……”昨日,有知情人向晚报报料称,昭通巧家县东坪中心学校的13名初中生被两名老师殴打,并出示了学生受伤的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云南巧家两老师用电线抽打13名初中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