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路透社:巴西桑巴足球变“伤疤足球”(组图)

来源:参考消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荷兰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巴西队12日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比3完败给荷兰队,在一阵阵的嘘声中结束了家门口的世界杯之旅。导致其失去了冲击第六个世界杯冠军机会的后防线失误再度重现。

  路透社7月12日报道称,由于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和大卫·路易斯的失误,比赛开始仅17分钟,巴西队就已经以0比2落后了。如此情形,不禁让人担忧其会重演半决赛创纪录地以1比7惨败的耻辱。那场失利是巴西队39年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主场失利,外界纷纷要求球队全面变阵。

  当赛前广播读到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名字时,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嘘声。

  在对阵荷兰队的比赛中,斯科拉里对6个位置的人员进行了调整,试图在半决赛蒙羞后挽回一些颜面。队长席尔瓦回归,但他要对开场仅3分钟时的失球负责。

  比赛开始不到两分钟的时候,席尔瓦拉倒了对方边锋罗本。他还算幸运,阿尔及利亚籍主裁德贾马尔·哈伊莫迪仅仅对他出示了黄牌。尽管犯规地点似乎是在禁区外,但很明显,巴西队队长是防线上站位最靠后的那个人(这个犯规应被出示红牌)。

  在主场球迷难以置信的眼神中,范佩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

  比赛第17分钟,席尔瓦的搭档路易斯在无人逼迫的情况下头球解围不远,布林德在点球点附近无人防守两次停球调整,射门得分。看台上的球迷怒不可遏,嘘声从四面八方涌来。一度让球迷引以为傲的桑巴军团,在被多次羞辱后现在只剩下一团混乱。

  中场休息时,斯科拉里做出了一些调整,希望找出破敌制胜的方法。然而,换人后的巴西队场面更糟。奥斯卡在距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时,因为尝试以假摔的方式获得点球而被黄牌警告。这是本届世界杯上首个因假摔而被出示黄牌的球员。

  下半场,东道主占有控球优势,但荷兰队经常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对方。伤停补时阶段,扬马特下底传中,左路无人防守的维纳尔杜姆包抄破门,比分定格在3比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西队的不堪表现令主教练斯科拉里双手掩面不忍目睹(法新社)

  西班牙《世界报》网站7月13日报道称,巴西队以令球迷气愤的方式告别了本届世界杯。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巴西队延续了半决赛中不堪一击的状态,忘记了拼搏精神,变成了一支二流球队,沦为只使出一半力气的荷兰队手中的玩物,使整个国家已经很深的伤口进一步恶化。

  队长席尔瓦的回归并没有在巴西队对抗荷兰队时起到作用,他和大卫·路易斯一起被认为是没有内马尔的巴西队的两位领军人物,而他们在12日的比赛中却都犯下了严重错误。

  首先是席尔瓦在禁区边缘拉拽罗本,罗本倒在禁区内,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范佩西将点球罚进。

  第二个失球也很快到来。大卫·路易斯一次头球解围,被无人盯防的布林德拿到,他在点球点附近轻松将球射入球门。这无疑是世界杯上最差的一次防守,而它的主角却是一群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

  巴西队的进攻也不符合人们对“五星巴西”的赞誉,没有威胁性的进攻、没有关键性的传球、没有射门的机会,只有荒唐的摔倒、糟糕的传球,还有焦虑和紧张,完全是一幅节节溃败的景象。

  最终,巴西队以0比3结束了这场季军争夺战,以可悲的方式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来源:参考消息网)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714/422563.shtml report 2146 荷兰队夺得本届世界杯季军(英国《每日邮报》网站)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巴西队12日在季军争夺战中以0比3完败给荷兰队,在一阵阵的嘘声中结束了家门口的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路透社:巴西“桑巴足球”变“伤疤足球”(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