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胞胎男婴被弃楼道中乱爬 身旁留纸条称找奶奶

来源:人民网

  7月12日21时许,合肥市藕塘路新荷园小区1栋楼道内传出阵阵婴儿哭声,居民出门查看,竟然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被人遗弃了。两个孩子的后背上均贴着一张纸条,从纸条的内容上看,可能是家人遇到了困难。两个可爱的双胞胎兄弟得到了大伙的细心照料,对他们是爱不释手。

  双胞胎婴儿楼道里乱爬

  当天21时许,家住小区1栋1楼的阮师傅听见屋外有孩子哭,他打开房门看了看。一对双胞胎兄弟呆在楼道内,一个孩子坐在墙角嚎啕大哭,另一个手扶着墙边爬边走。“两个孩子一模一样,都是小光头,看上去一岁左右,正在学走路阶段。”阮师傅称,他发现这对双胞胎时,他们旁边还站着一名小伙子,小伙子逗两个孩子玩了一会,随后就上楼了。

  两个孩子旁边放着一黑色塑料袋,里面有尿不湿和纸条,看上去这对双胞胎兄弟被人遗弃了。

  阮师傅和后来赶来的一位大妈一起将双胞胎兄弟抱了起来。孩子立马停止了哭闹,变得乖巧起来。

  见人就索抱 逗笑众爷奶

  阮师傅发现两个孩子穿着单薄,楼道内凉风阵阵,随后,和大妈一起将孩子带到了小区内的老年活动室。

  在活动室内,两个小家伙得到了更多热心市民的细心照料,他们不仅没有哭闹,还和众多的爷爷奶奶们玩了起来。“两个孩子穿着一样,细皮嫩肉的,一逗就笑,太可爱了。一点不认生,看到人就张开手臂要抱。 ”

  在活动室内,大伙抢着要抱抱这哥俩,舍不得撒手。他们为孩子换尿布,喂水。

  民警抱怀里 凉水喂嘴边

  这对双胞胎兄弟的出现带给小区居民很多欢乐,但为了尽快帮他们找到家人,居民立刻报警求助。

  当日23时许,记者赶到杏林派出所,走进大院,走廊上两民警正抱着两男娃。在民警的怀里,小家伙眨巴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处警大厅来往的人。

  担心孩子口渴,民警端起水杯帮孩子“凉茶”,数分钟后,开水变凉,民警才敢让兄弟俩喝水。夜已深,兄弟俩很快犯困打盹,这时候,民警将两人放到里间的床上睡觉。

  孩子看上去非常精神,都很健康,穿着也很干净。

  后背贴字条 说要找奶奶

  在两个孩子的后背和他们身旁的塑料袋内,居民发现都贴着相同的纸条,纸条约豆腐块大小,上面用黑色水笔写着:“他们是邵兵的孩子,我们找不到孩子奶奶,希望好心人帮他们找奶奶。 ”

  除了纸条上的信息,他们身上没有任何线索,没有奶粉、现金或电话号码等。对于这对双胞胎的身世,大家均是一头雾水,但是居民认为,他们之前没有在小区内见过这对双胞胎,所以他们并非本小区居民。

  “从监控上看,当天晚上两名女子带着两个孩子从南门进来,一名年轻女子,另一名年纪稍长。 ”小区南门一保安称,并未发现两女子何时离开。

  找遍附近地 未发现家人

  杏林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派出去3拨人,寻找孩子的家人,几乎找遍小区、附近街道也没找到丢弃孩子的人。找寻两个多小时没有结果。可能是家庭遇到困难了,“但无论如何丢弃孩子都是不对的。 ”

  记者离开时,被弃的兄弟俩仍在派出所睡觉,孩子究竟如何处置,派出所正在等待上级部门指示。

  昨日上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兄弟俩已经被送往福利院照料。对于孩子的父母,警方还在寻找中。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ah.people.com.cn/n/2014/0714/c358267-21654848.html report 1687 7月12日21时许,合肥市藕塘路新荷园小区1栋楼道内传出阵阵婴儿哭声,居民出门查看,竟然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被人遗弃了。两个孩子的后背上均贴着一张纸条,从纸条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双胞胎男婴被弃楼道中 身旁留纸条说要找奶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