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情侣闹分手报警“被绑架” 警方查实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14日电(王远程)一只西瓜引发情变,90后女子深夜报警“被绑架”。重庆九龙坡警方14日通报警情,呼吁广大市民切忌胡编乱造,谎报警情甚至报假警。对于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行为,一经核实将依法进行处罚。

  12日晚22时许,九龙坡区黄桷坪派出所接到警情指令:据重庆合川区公安分局通报,一李姓男子报警称,其异性“闺蜜”赵灿(化名)在黄桷坪某小区被人绑架,请求警方解救。

  李某系合川双凤镇人,今年21岁。他告诉民警,当晚9时许,他在合川家中接到好友赵灿的求救电话。电话里,赵灿不停抽泣,并大声喊出了她所处的位置:九龙坡区黄桷坪某出租屋。“绑架!我被绑架了,失去自由啦,快报警……”,吼出这句话后,赵灿挂断了电话。李某说,在赵灿挂断电话的瞬间,他隐约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一个男子的喝骂声。据李某推测,赵灿是在报警时被人“粗暴地抢走了电话”。

  民警立即赶往案发现场。抵达后询问得知,事发出租屋居住的是一对小情侣,全天无陌生人进出。民警让保安在楼下喊赵灿的名字试探虚实,保安扯着嗓子冲楼上还没喊几句,四楼阳台就探出一个女孩儿的脑袋。在明确赵灿身份后,民警借助保安敲开了防盗门,开门的是一个年轻小伙子,还没等屋里人回过神,立即被冲进屋内的民警控制。

  民警现场勘察时发现疑点:“我们进门时,女孩儿正好在卧室收拾衣物,看到我们也不激动,也不紧张,而开门那个小伙子,同样一脸不屑的神情”,第一个念头:又是一起小情侣闹别扭“报假警”!

  在民警询问下,赵灿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和赵灿住在一起的男孩名叫韩林(化名),俩人是一对90后小情侣。今年3月,两人建立恋爱关系并很快同居,彼此都见过双方家长。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各类现实问题逐渐显现在两人面前。先是赵灿没有正式工作,整天宅在屋里,让天天在外奔波的韩林渐生不满;其次赵灿性格刚烈,动辄冲韩林发脾气。据韩林说,刚认识时,他对女友的这些缺点还能忍受,但几个月下来,他觉得女友有时确实不可理喻。从上月开始,因买菜做饭洗碗这些生活琐事,俩人没少吵架、斗嘴。

  12日晚,因天气炎热,赵灿忽然想吃西瓜,尽管上了一天班的韩林很不耐烦,还是去楼下买了一个上来。可赵灿又提出要男友帮她把西瓜的籽都剔掉,韩林的火气一下被激起来,顶了几句嘴,赵灿立即反击,并生气地把一块西瓜摔在了地下,随后起身收拾东西,扬言要离开韩林。因时间已是深夜,担心独自回合川有危险,韩林拉着女友不让她离开,没想到,女友忽然掏出手机给合川的好朋友李某去电,以“男友不让她离开,她失去了自由,遭遇绑架”让其报警求助。

  因赵灿坚持立即回合川老家,见劝说无效,民警将俩人带回派出所。针对赵灿报假警的错误做法,民警对她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劝导她,生活要学会包容和付出。随后,民警帮赵灿联系上了她在重庆工作的叔叔,叔叔很快赶来把赵灿接走了。

  警方提示,全市110报警平台每时每刻都在承担着数量巨大的报警求助信息,其正常运转直接关系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危。呼吁广大市民珍惜这个重要的公共资源,切忌胡编乱造,谎报警情甚至报假警。对于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的行为,一经核实,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7-14/6385028.shtml report 1449 中新网重庆7月14日电(王远程)一只西瓜引发情变,90后女子深夜报警“被绑架”。重庆九龙坡警方14日通报警情,呼吁广大市民切忌胡编乱造,谎报警情甚至报假警。对于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90后情侣闹分手报警“被绑架” 警方查实依法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