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半夜进单位偷盗 妻子看监控称“那贼像你”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孙滢 黄宇 记者 叶萌茗) “你怎么能不相信自己丈夫呢,我是这种人吗!”看着眼前憨憨的男人信誓旦旦这么对自己说,李女士相信了。三天后,案子破了,大半夜潜入她单位财务室里偷钱的小偷,正是自己丈夫。

  7月11日,李女士的丈夫陈某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女财务发现

  笨贼十分像自己丈夫

  今年3月12日早上,李女士到单位上班,发现自己的办公室抽屉被撬,打开抽屉,发现大部分现金还在,只是少了其中一叠。

  细数一番,原来70000元现金少了15000元。李女士暗自感慨,这个小偷怎么想的,居然只偷了这么少一部分。

  报案后,李女士跟随单位负责人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小偷是3月11日凌晨两点翻围墙进入单位,又通过空调外机进入二楼财务办公楼。

  让李女士惊讶的是,这个戴帽子、口罩,穿了一件工作服,看上去身形矫健的小偷,十分像自己的丈夫陈某。可丈夫昨晚明明睡在自己枕边,并且也没有什么工作服啊。

  李女士并没有当场说出自己疑惑,在当晚夫妻俩在家吃饭时,她向丈夫提起了办公室遭贼一事。

  “这个小偷也挺笨的啊,这么多钱,既然来了干脆全拿走好了呀,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你说好笑不好笑。”李女士这样一说,丈夫陈某也跟着嘲笑小偷特别傻,并询问妻子小偷是否抓到?妻子说暂时没,但警方已经看了监控录像。“哎,说起来,我觉得那个小偷的身形跟你特别像啊!”李女士一边看着丈夫一边说。

  陈某当即义正词严反驳:“你怎么能不相信自己的丈夫呢,我是这种人吗!”李女士当然不愿相信是丈夫偷的,再说,嫁给他那么多年,两人知根知底,她相信了丈夫的话,估计只是身形相似罢了。

  李女士不再多想,可案子进展却由不得她不想。第二天,她听到有人私下议论,说企业里有人对小偷很面熟,有人甚至直言,此人走路姿势跟李女士老公极其相似。

  怕妻子赔太多

  他只偷了抽屉里一部分

  当天,办案民警再次来到该企业了解情况,通过逐一排查,民警觉得李女士丈夫十分可疑。

  李女士是宁波本地人,在北仑霞浦这家企业做了好多年财务,平时专门负责收钱管账,因工作需要,她办公室抽屉里经常放有大量现金。

  李女士丈夫陈某是北仑人,失业已久,平时在家打扫卫生、买买菜,也常常去单位接妻子下班,做起名副其实的家庭主夫。

  果然,三天后,案子破了,这个小偷还真是李女士的丈夫,他也因此被关进当地看守所。

  可陈某为何要这么干呢?

  原来,陈某半年前在外打牌输了5000元,自己没有收入来源,又不敢明说找妻子要钱。这时候,债主就给他出了个主意,说他老婆作为财务人员,办公室里肯定有钱,并多次怂恿陈某付诸行动。

  事发当晚,债主提前准备了口罩、帽子及一件工作服,并带着陈某到李女士单位楼下。

  债主放哨,陈某上阵。考虑到财务办公室失窃,妻子肯定是要赔偿的,陈某只偷了一部分,以降低妻子损失。

  案发后不久,北仑检察院以陈某涉嫌盗窃罪向北仑法院提起公诉,目前他的同伙“债主”,警方还在抓捕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07/15/content_268815.htm?div=-1 report 1641 金报讯(通讯员孙滢黄宇记者叶萌茗)“你怎么能不相信自己丈夫呢,我是这种人吗!”看着眼前憨憨的男人信誓旦旦这么对自己说,李女士相信了。三天后,案子破了,大半夜潜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看完单位的失窃视频女财务对丈夫说:小偷身形跟你特别像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