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流浪汉砍伤路人 三交警出手将其制服

来源:现代快报
流浪男子街头行凶,交警上前制服 网友供图
流浪男子街头行凶,交警上前制服 网友供图

  昨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在常州市区的江南商场公交回车场附近,一名男子莫名挥刀,砍伤了一位路人。当时正在该路口执勤的钟楼大队3名交警迅速赶到,将这名挥刀男子控制,随后移送到北大街派出所。据警方初步调查,这名砍人男子是徐州人,疑似有精神疾病。

  街头路人被砍伤

  “救命啊,有人砍人啦!”早上7点30分左右,正在延陵西路邮电路口执勤的钟楼交警大队孔玉峰中队长,听到了一名女子的惊呼。

  孔玉峰顺着女子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西边靠近江南商场的地方,有一名男子手捂着胳膊,血还止不住地滴。见状,孔玉峰叫上一起执勤的同事汪迪,跟在一名逃走的男子后面追了过去。当他们追到江南商场时,在亚细亚电影院路口执勤的交警杜曙东赶了过来,三人迅速出手把那名男子围堵在江南商场一边的斑马线上。

  那惊险一幕,被多位路人用手机拍下,并发到了网络上,引起网友们关注。有网友表示,“还好是交警在执勤,不然就出大事了!”

  嫌疑人为流浪汉

  据孔玉峰描述,涉嫌砍人的男子衣着邋遢,有点像流浪汉,右边裤带处一把刀柄露在外面。当时,孔玉峰要求流浪男子把刀拿出来,并扔到地上。可是,这名男子并没有照做,而是用手握住了刀柄。

  见到这一情况,孔玉峰让同事疏散围观的市民,再一次对那名男子喊道:“把刀交出来!”

  三声劝告过后,孔玉峰指挥汪迪采取行动—喷辣椒水。持刀男子立马捂住脸蹲了下来,并乖乖地交出了一把菜刀。孔玉峰等3人上前将该男子制服,并联系了派出所。整个过程仅有5分钟。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市民只是手臂被砍伤了,交警用急救绷带包扎后帮其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到医院。据悉,这位市民原本是正常在路上行走,突然手臂被身旁的一把刀子划伤,他这才发现,是一位流浪汉朝天比画着刀子。万幸的是,这位市民的手臂伤势并无大碍。

  记者从北大街派出所了解到,嫌疑男子为徐州人,姓冯,22岁,疑似有精神疾病,一直在江阴一带流浪。

  目前,警方正在联系嫌疑人的家人来常。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07/15/content_350665.htm report 1514 流浪男子街头行凶,交警上前制服网友供图昨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在常州市区的江南商场公交回车场附近,一名男子莫名挥刀,砍伤了一位路人。当时正在该路口执勤的钟楼大队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流浪汉砍伤路人 三交警出手制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