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夜驾警车撞伤学生 陕西咸阳司法局一副局长被拘

来源:大河网
昨日下午,被撞高中生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 记者 马新斌 摄
昨日下午,被撞高中生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 记者 马新斌 摄
肇事警车前挡风玻璃破裂 李先生供图
肇事警车前挡风玻璃破裂 李先生供图

  7月13日晚上11时许,在咸阳市世纪西路,一辆车牌号为“陕DD055警”的司法警车撞伤一名17岁高中生,肇事司机是咸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程某。

  目前,伤者仍然昏迷不醒,亲属说他是趁暑假来咸阳打工的,事发时刚从饭店下班。

  公安机关已对程某依法刑事拘留,咸阳市纪委已介入调查此事。

  撞人后驶离又返回 “车上下来一个便衣男子”

  昨日凌晨零时许,在世纪西路事故发生地咸阳公路管理局门前,肇事的警车已经被交警部门拖走,伤者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马路上,只留下一只蓝色的运动鞋和一摊血迹,在昏黄的路灯下显得格外触目惊心。附近一家单位的门卫张师傅说,13日晚上11时许,他正在下棋,突然被“咚”的一声巨响惊到。抬头一看,一个人倒在了路上,一辆警车从他身边迅速驶离。过了一会儿,这辆警车又返了回来,停在了离事故地100多米远的建材市场门口。

  目击者李先生说:“肇事警车返回后,车上下来一个便衣男子,用手机在现场拍照后准备再次离开,结果被围观的市民拦住了。”

  李先生手机拍摄的现场照片显示,肇事警车是一辆普通的制式警车,车牌号为“陕DD055警”,车身有“司法”字样。仔细观察,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已经严重破裂,呈蜘蛛网状。

  李先生说,伤者是一个十几岁的男孩,看起来伤得挺严重的,之后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陈阳大队将肇事警车拖走,肇事司机也被民警带走。

  被撞高中生仍昏迷 脑部受伤较重“下学期就读高三了”

  昨日凌晨1时许,在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周医生介绍,被撞男孩脑部受伤比较严重,正在紧急抢救。

  昨日下午3时许,在医院神经外科病房,被撞伤者小解静静地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病房外面的走廊上,十多个亲属焦急地等着消息。小解的母亲王女士抹着眼泪说,儿子送到医院后,一直昏迷不醒。

  “怎么会这样啊?”王女士哽咽着说,自己是乾县人,儿子今年17岁,下学期就读高三了。他平时学习很努力,也很懂事,趁着暑假和同学来咸阳一饭店打工,没想到刚来没几天就发生这样的事。

  在医院大厅,小解的朋友小飞(化名)半闭着眼睛靠墙蹲着。亲眼目睹了小解被撞,小飞仍然有些惊魂未定。他说:“当时我们俩下班往回走,走在边上的小解突然就被警车给撞了。当时,警车没有停,直接开走了,七八分钟后才返了回来。”

  神经外科一位医生介绍,因为小解的脑部受伤比较严重,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期,后面很可能需要做手术。

  是否存在酒驾、逃逸行为 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从交警部门查询得知,车牌号“陕DD055警”的警车为咸阳市司法局所有。随后,咸阳市司法局也承认,肇事警车确实为他们单位所有,肇事司机是司法局副局长程某。

  陈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介绍,目前已经对肇事司机进行抽血,待化验结果出来再确认其是否存在酒驾行为。另外,根据事故现场情况来看,初步判断肇事司机变动现场,至于其是否存在逃逸行为,还要进一步调查。昨晚,华商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公安机关已对程某依法刑事拘留,咸阳市纪委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1/09-13/100845184.html report 2222 昨日下午,被撞高中生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记者马新斌摄肇事警车前挡风玻璃破裂李先生供图7月13日晚上11时许,在咸阳市世纪西路,一辆车牌号为“陕DD055警”的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咸阳市司法局一副局长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