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双汇称遭网络谣言诋毁已报案 将展示证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汇新闻发言人刘金涛致媒体的工作介绍信。 来源 双汇官方网站截图
双汇新闻发言人刘金涛致媒体的工作介绍信。 来源 双汇官方网站截图

  中新网7月15日电 中新网财经频道从双汇官方网站获悉,双汇新闻发言人将进京向数家中央媒体投诉近期网络谣言涉嫌损害双汇商业信誉、商品声誉一事,并将提交部分证据和线索。

  双汇新闻发言人、总裁助理刘金涛在其公司官网发表声明称,进入6月份以来,《火腿肠还敢吃吗?实在太恐怖了,求扩散》、《双汇第二季度出现亏损,股价要跌破25》等谣言在微信、贴吧等互联网平台快速传播,严重损害了双汇的商业信誉、商品声誉。

  刘金涛介绍说,在一则《火腿肠还敢吃吗?实在太恐怖了,求扩散》的微信谣言中,有人和企业把国外企业对猪、羊、马等动物尸体进行搅拌、粉碎等无害化处理的画面通过移花接木,配上火腿肠的生产过程画面,制作成两段视频,并加上双汇部分产品的图片,在微信公众账号和多个个人账号大肆传播。其中仅深圳聚华商科技有限公司一家就在短短一个月里,对同样的内容进行了两次传播,分别是6月20日、7月12日。

  “我们多次向腾讯微信后台进行举报,腾讯微信方面至今未对微信号为caztz021发布的谣言进行处理。据我们初步了解,深圳聚华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营销、成功学推广的公司,我们不清楚该公司利用公众账号对双汇进行诋毁的真实动机。”刘金涛说,鉴于一系列谣言给双汇造成重大经济与品牌损失,也使股民蒙受了一定损失,基于对媒体的信任,他将专程赴京投诉,真诚希望媒体能对一系列网络谣言进行客观公正、深入细致的调查,挖出事实真相并公布于众。

  刘金涛还介绍,针对谣言制造者的违法犯罪行为,双汇已经向总部所在地警方报案。之所以公布自己近期的行程,就是想向谣言制造者传递一个清晰的信号:尽管此事发生在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在香港启动上市之际,双汇也不会向谣言制造者妥协,他将实际行动向谣言制造者宣战。(中新网财经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4/07-15/6389090.shtml report 1247 双汇新闻发言人刘金涛致媒体的工作介绍信。来源双汇官方网站截图中新网7月15日电中新网财经频道从双汇官方网站获悉,双汇新闻发言人将进京向数家中央媒体投诉近期网络谣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双汇称遭网络谣言诋毁已报案 将向媒体展示证据(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