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一男子被警察带走20分钟后死亡 回应称摔死的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钟煜豪

  新京报讯(记者 杨锋 实习生 钟煜豪)7月12日晚10时许,河北省曲阳县一男子在被带上警车约20分钟后死亡。事后,家属被告知,男子系跳车逃跑后摔死在沟里,但这一说法遭家属质疑。

  15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曲阳县公安局,一名负责人称,曲阳县检察院现已介入调查。

  争执后被警车带走

  死亡男子名叫马力强,曲阳县人。据其妻子李向华介绍,事发当晚10时许,夫妻两人前往曲阳县城一KTV为朋友庆生。因会员卡充值问题,马力强与KTV前台服务员起了争执,随后与KTV老板发生了肢体冲突。

  “这时候店里几个小伙子一拥而上。”李向华称,冲突期间,她曾隐约听到有人说,“也不看打的是谁,没后台敢开店吗?给我往死里打!打死算我的。”

  李向华回忆称,当时有一大堆人将其丈夫推搡至门外,随后丈夫被打倒在地。“这时门口停了一辆警车,下来3个人把他强行拽到车上”。

  李向华说,当时她也想上警车,但被警察推搡,不让上车。随后,他见到警车往县城方向驶去。“警车后面跟了一辆奥迪。”

  新京报记者联系上了事发时一名目击者。这名目击者证实,当晚在KTV门前,确有一男子曾大喊大叫,后被警车带走。

  “上车前他喊‘我被打了,就这样走吗?’”。这名目击者称,该男子还吵着说要公道,但当时警察让他先上车回公安局,随后把他拉上了车。“当时他老婆也想上车,但警察不让,双方还拉扯了”。

  这名目击者证实,警车带走男子后,有一辆原本停放在KTV门口的奥迪车曾跟着开走。目击者表示,男子与奥迪车车主曾发生过争吵,但不知争吵原因。“听到奥迪车主说‘你看你也打过我了’”。

  带走20分钟后死亡

  在警车带走马力强后,李向华与朋友前往派出所打听消息。22时50分许,李向华接到朋友电话称,马力强已死亡,尸体在县医院太平间。

  此时,距离马力强被带走仅约20分钟。

  15日下午,马力强堂姐告诉新京报记者,曲阳县公安局一名姓高的局长曾告诉他们,马力强系跳车逃跑摔死在沟里。

  但这一说法未被家属接受。事后,家属曾前往县政府大楼门口讨要说法。

  15日下午5时许,新京报记者致电曲阳县公安局政治部唐主任。对方称,曲阳县检察院现已介入调查此事件。

  编辑:刘海强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7/15/325569.html report 1250 新京报讯(记者杨锋实习生钟煜豪)7月12日晚10时许,河北省曲阳县一男子在被带上警车约20分钟后死亡。事后,家属被告知,男子系跳车逃跑后摔死在沟里,但这一说法遭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河北一男子被警察带走后死亡 家属称警方告知系摔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