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人放炮”疑公交车爆炸原因

来源:搜狐网

  “有人放炮”疑公交车爆炸原因

  7月15日晚8时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

  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另有多名伤者,但警方尚未宣布起火原因。

  是否有人恶意纵火,爆炸原因旋即引起公众猜测。

  网友@Johnny-Tang 唐先生在微博中写到:不知道说什么了,只能说太恐怖。死了逃生了一回,当时我上301已经刷卡了,然后突然有个男的喊放炮 有人放炮,我看不对劲,就跟着跑下车,刚跑下一米多身后公交就一声爆炸,然后后悔头就看到车已经大火,有人炸出窗外。太恐怖了……

  记者独家连线唐先生,他说是车厢中部有人冲到前门,并呼喊“有人放炮”,但他并没有看到当时车厢中部的情形。唐先生跑下车后,公交车在他身后一米多爆炸,“我闻到了刺鼻的味道,应该是汽油的味道”。唐先生介绍,他逃到一个树后回头看公交车,发现车厢后部的油箱并未发生漏油和二次爆炸。

  另据发生爆炸的公交司机介绍说,车辆行驶中,他也没有发现有什么异常。而后,在行驶中突然爆炸,“轰”的一声响,当时好像就放炮一般,车的后面就炸了。随后,刹车就不怎么灵,走了很远才停下来的。

  警方尚未确定车内存有爆炸物。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15/n402290158.shtml report 617 “有人放炮”疑公交车爆炸原因7月15日晚8时许,广州大道南敦和公交站北往南路段,一辆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目前,现场火情已被控制,经初步勘查,现场发现2具烧
(责任编辑:UN607) 原标题:“有人放炮”疑公交车爆炸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