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海一机场不明物爆炸:现场发现黑色巴掌大东西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西宁7月15日电(记者李玥 张鹏)今天13时45分许,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露天停车场发生一起不明物体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在该停车场东南角的一个垃圾桶,事件造成正在清理垃圾的保洁员受轻伤,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武警青海总队海东支队参谋长刘晓勇表示:“有两枚疑似爆炸物发生爆炸,具体情况仍在勘察之中。”

  事发时,本报实习生仵楠恰巧从北京飞抵西宁曹家堡机场,正在等待机场大巴。突然,两声爆炸声传来,“开始以为是车胎炸了,特别响,耳朵嗡地一下”。

  现场距离他仅50米左右,仵楠看到现场扬起白烟,地面一片狼藉,大小碎片散落在地上。他在爆炸点附近还发现了“巴掌大的、黑色的东西”。

  “没有闻到刺鼻的味道。”仵楠说。他还注意到,现场的金属垃圾桶只剩下一半,另一半已经被炸碎。在距离爆炸点仅三四米的地方,一辆轿车的挡风玻璃有明显裂痕。

  受伤的保洁员很快被人架离现场。这位女保洁员在离开现场时,重复着说:“跟我没关系,不是我弄的。”

  不到5分钟,武警、特警、防爆警察出现在现场。机场方面紧急转移了现场车辆,并疏散了围观群众。

  14时,事发现场拉起警戒线。

  10分钟后,两辆武警汽车进入现场,约有12名武警进入现场排查。

  记者事后了解到,西宁曹家堡机场爆炸中受伤的保洁员被送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救治。受伤女保洁员仲某,现年53岁,汉族。

  据主治医生介绍,其受伤部分主要是左下肢,为爆炸造成的皮肤裂伤,有感染危险,双手有轻度受伤。从检查情况看,心肺等脏器未受损伤,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

  当天下午记者赶至医院采访,但机场方面的工作人员控制了病房,拒绝记者采访。

  20时许,青海机场公司运输销售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君毅在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曹家堡机场事发后很快恢复正常,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全面排查了整个机场,“没有发现其他问题”。

  有媒体报道称,爆炸物为电瓶的充电器。记者向徐君毅求证此说法时,对方表示这个说法不是机场方面透露的。

  另据了解,当天西宁机场进出港航班、旅客未受任何影响,西宁机场运行正常。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7/16/nw.D110000zgqnb_20140716_3-05.htm report 1132 本报西宁7月15日电(记者李玥张鹏)今天13时45分许,青海西宁曹家堡机场露天停车场发生一起不明物体爆炸事件,爆炸发生在该停车场东南角的一个垃圾桶,事件造成正在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