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美雨林浪漫一幕:情侣蜥蜴相拥“接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起初,拉莫斯把这两只“接吻”的蜥蜴当成了一颗美丽的蓝色绿松石
起初,拉莫斯把这两只“接吻”的蜥蜴当成了一颗美丽的蓝色绿松石
  
它们有着流线形的身体,尖尖的脑袋和纤细的分叉舌
它们有着流线形的身体,尖尖的脑袋和纤细的分叉舌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委内瑞拉的“亨利·皮蒂尔国家公园”热带雨林内,两只蜥蜴上演了一场“接吻”秀。

  报道称,这一奇异景象是由一个探险至此的美术学生发现的。现年48岁的马里亚纳·拉莫斯称,当时自己正在这处热带雨林中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探险,海拔已经达到了5900英尺(约1798米),是南美洲最高的位置。

  她说:“当时我没戴眼镜,我只看到远处有一颗美丽的"蓝色绿松石"。于是我拿起相机拍了两张照片,并拿给我的儿子们看。但他们却告诉我,照片里的是两只正在"接吻"的蜥蜴。”

  拉莫斯称自己看了相机果然如此,于是立刻上前又想多拍几张。可是此时雌蜥蜴受到惊吓已不知所踪,只剩下雄蜥蜴在苦苦寻找“她”。

  据悉,这种蓝绿色蜥蜴也被称为彩虹鞭尾蜥,主要栖息在中美洲、南美洲和部分加勒比的海岛上。它们有着流线形的身体,尖尖的脑袋和纤细的分叉舌。雌性蜥蜴常在每年3月至12月期间产卵。最大的彩虹鞭尾蜥可以长到12英寸(约30厘米)长,平均寿命为4年。

  报道称,由于他们的颜色奇异,其他地区的人们常把它们当作名贵的宠物来喂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16/6390409.shtml report 1426 起初,拉莫斯把这两只“接吻”的蜥蜴当成了一颗美丽的蓝色绿松石它们有着流线形的身体,尖尖的脑袋和纤细的分叉舌中新网7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委内瑞拉的“亨利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南美雨林浪漫一幕:情侣蜥蜴相拥“接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