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销者KTV被捕 称立大功老总会奖励飞机

来源:中国江苏网
传销分子被抓获现场。
传销分子被抓获现场。
现场缴获的奖励信封。(警方供图)
现场缴获的奖励信封。(警方供图)

  晨报讯 6月2日13时50分许,数百名警力有序冲进溧水钱柜KTV的VIP1号包厢,厉声喝道:“我们是警察,不许动!双手抱头,蹲下!”原来,在前期缜密侦查基础上,溧水警方正在这里集中开展收网抓捕行动,现场人赃俱获,抓获百余名传销人员,成功摧毁一个特大传销犯罪团伙 ,还捣毁10个传销窝点。

  陌生人频繁出入出租房

  专案挖出传销网络

  民警工作中获悉,经常有陌生面孔出入永阳镇某出租房,形迹十分可疑,该出租房极可能是传销窝点。永阳派出所会同经侦大队随即展开走访排查,发现该窝点成员多次到长途汽车客运站接“新人”到该窝点,不久就到金融网点办理存、汇款业务。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该窝点成员与多个传销窝点有秘密来往,以四川籍马某、林某为首在溧水区以某“天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溧水公安分局随即开展专案经营,在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等职能部门的指导、协助下,经缜密侦查,专案组发现该传销团伙已发展会员百余人,涉及四川、湖北、河南等多个省份。

  经过3个多月的循线侦查、细致摸排、专案经营,专案组揭开了网络结构清晰的一个特大传销团伙的神秘面纱,挖出涉及溧水的“天狮”传销“大老总”马某、林某,揪出马某下线为刘某、马某某、谢某,林某下线为袁某;刘某下线为张某,袁某下线为胡某。

  随着侦查的不断深入,专案组掌握了该传销团伙骨干成员的人员构成、身份特征、活动规律及多个传销窝点的基本情况,摸清下线成员以“家庭”为单位,在溧水区永阳镇、开发区多个传销窝点租住,成员主要来自四川、贵州、安徽、陕西、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份。

  端午节收网

  传销者KTV聚会被“一锅端”

  5月31日,专案组发现6月2日端午节,该传销团伙有一百余名传销者在钱柜KTV 的VIP1号包厢“聚会”,马某、袁某、刘某、马某某等“老总”给传销者发“月提成”。

  专案组认为收网时机已经成熟,经过精心研究部署,决定于端午节当日择机实施收网行动。6月2日早晨,溧水警方抽调300余名警力,组织开展集中抓捕行动,市公安局派员全程参战。

  当日下午13时左右,蹲守民警巧妙控制位于钱柜KTV外的“暗哨”张某。13时50分,多名“老总”进入VIP1号包厢。专案组果断下达收网抓捕行动指令。300余名参战警力对聚会点永阳钱柜KTV及10个传销窝点同时展开收网抓捕行动。“跑步前进!快!……”短短几分钟,参战警力按照事先分工,迅速控制住KTV出入口,冲进VIP1号包厢,厉声喝道:“我们是警察,不许动!双手抱头,所有人员立即蹲下!”正在疯狂“聚会”的传销者见到从天而降的警察,顿时惊慌一片。抓捕民警箭步上前控制住“老总”,很快控制住包厢内传销人员,当场查获标注传销人员姓名的奖励信封135只,内有“月提成”现金6万余元。在某宾馆,抓捕小组一举抓获传销“大老总”马某。

  行动中,共抓获传销嫌疑人员102名,扣押涉案奔驰轿车1辆、银行卡59张,光碟、书籍等传销资料若干。

  传销“有功”会发“三件套”

  实行五级三阶制挣“人头费”

  “马总”宣称,公司对特别“有功”老总“奖励”过“飞机、别墅、宝马轿车”等“三件套”。被抓后,马某交代,他通过发展下线“人头”,挣大钱才是他最终目的。此次被抓的102名涉传嫌疑人,除马某外,都称花钱购买“产品”、发展会员,但从来没见过真正的产品,“三件套”是他(她)们遥遥无期的幻想。

  该传销组织以某“天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以购买“产品”发展会员可以得到巨额回报为诱饵,以人际网络营销为主要手段,诱骗他人加入,收取入会费按照所属级别层层瓜分(即挣“人头费”)。该传销组织实行“五级三阶制”(即奖金制度设五个级别,加入者分三个晋升阶段)。

  6月上旬,专案民警兵分两路,远赴四川省德阳市、浙江省湖州市,分别将犯罪嫌疑人林某、谢某抓获归案。经查,2013 年至2014年5月,以犯罪嫌疑人马某、谢某、刘某、马某某为“经理”,张某、刘某、朱某、王某、郭某为“主任”;以犯罪嫌疑人林某、袁某为“经理”,胡某、吴某、赵某、李某为“主任”,为谋取非法利益,在溧水区永阳镇、开发区等多处出租房内诱骗百余人来溧水,以某“天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名,拉人头入会为手段,从事传销,交纳入会费,从中谋利百余万元。马某、袁某等1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溧水警方逮捕,林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涉传人员已被教育遣返,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汤来伢 记者 钱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jcb.jschina.com.cn/mp3/html/2014-07/16/content_1064900.htm report 2973 传销分子被抓获现场。现场缴获的奖励信封。(警方供图)晨报讯6月2日13时50分许,数百名警力有序冲进溧水钱柜KTV的VIP1号包厢,厉声喝道:“我们是警察,不许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人前,称传销“有功”会发飞机人后,骗人加入赚了百万“人头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