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酒驾撞车拒私了报警 车内被查出18克K粉

来源:中国江苏网

  晨报讯 撞了别人车,没有下车查看却加速逃离,出租车驾驶员追上一看,对方竟然是酒驾,等到民警赶到现场一查,不仅是酒驾,而且包里还藏着18袋K粉和一个电子秤,原来是准备去交易。

  前几日一个晚上8点半左右,江宁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开车行驶到竹山路上,突然一辆银灰色轿车强行超车,“砰”的一声,撞上了他的左侧车门,可银灰色轿车并没有停下来,反倒加速往前开。“想跑”,张师傅也顾不得做生意,便在后面追。一直追到1公里远处的一个红绿灯,这辆车才停了下来,张师傅便下车上前理论。

  “你怎么回事啊?撞了车,还想跑”,张师傅跟刚打开车门的司机理论,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很明显他是酒后驾车。“师傅,不好意思,我没在意,我赔钱给你修车”,这位30多岁的男子赶紧赔礼。张师傅见对方想私了,便开出5000元的价码,双方并未谈拢,最后还起了争执,张师傅便报了警。

  交警很快赶到现场,一方面认定银色轿车车主马某是酒后驾车,另外细心的民警发现他携带的包内还有18袋白色粉末和一个电子秤。交警意识到马某可能还涉嫌其他违法行为,便将其移交给了江宁高新园派出所。

  在派出所,马某交待,所带的白色粉末是毒品K粉,当晚是准备拿出去卖的,不想遇到了撞车事故,而且出租车驾驶员要价太高。马某还交待,自己上班收入不高,后来一位朋友向他介绍,卖K粉可以赚钱,于是6月底马某便从这位朋友处“进货”,然后带到江宁出售,利润不小。目前,马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通讯员 江公宣 记者 端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jcb.jschina.com.cn/mp3/html/2014-07/16/content_1064940.htm report 837 晨报讯撞了别人车,没有下车查看却加速逃离,出租车驾驶员追上一看,对方竟然是酒驾,等到民警赶到现场一查,不仅是酒驾,而且包里还藏着18袋K粉和一个电子秤,原来是准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毒贩酒驾卖K粉一头撞上出租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