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父母给儿改性别 难道为坑爹

来源:搜狐网

 

 
  谁说我狐没有酒量好的?
 

  酒量好的在这呢,哥们你过来,啤的白的红的混的随便你挑,先趴下的不是爷们。
是的你没看错,嗜酒如命的你猫哥我回来啦。

 

  哈哈,屈指一数猫哥走了有大半年了。承蒙众多槽友一直惦记,弄得我还挺不好意思的。今儿算是回来了,以后还陪大家在这聊天。我这厢给各位新老朋友们问个好吧,真诚地说一声谢谢大家对俺们向来的支持,谢谢。

 

  啧啧,离开大半年,回来一看发生了好多事儿啊。纪委是反贪反腐的,巴以是张弓拔弩的;演员是吸毒嫖赌的,大妈是纵情歌舞的;高富帅是挥金如土的,物价还是如狼似虎的;加菲王胖子他们是乐不思蜀的,只有老沙是在这心中叫苦的……

 

  要不怎么说世事难料的。搁一年前你能想到这些会发生么?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伤心了,科比和加索尔要分了,一个女神汤唯对韩国人动心了,另一个女神周迅宣布要结婚了……

 

  昨晚,当大家都热情地祝福周公子的婚事的时候,我正急切地四处询问:有没有人能把照片上右边那男的换成我头像?在线等,急!

 

  其实吧,是这么回事。昨天晚上打车回家赶上下大雨,出租车在一个桥洞底下足足窝了俩小时。【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壮哉大北京,年年夏天让大家免费体验威尼斯风情,努力让每一位车主享受驾驶陆地巡洋舰的快感。

 

  昨天晚上到家浑身都湿透了,想洗个澡,结果浴室里的莲蓬头还坏了。

 

  情急之下,我体会到了洗澡的新境界。

 

  印象里政府说整治地下排水这个事儿也说了好几年了,到现在还是涛声依旧。在这里猫哥想为在2012年721特大暴雨中遇难的好几十人的家属送上一首诗: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排水通。
北京下雨不淹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我发现一个秘密:要是说现在想投巨资花大力气整治什么事儿,这事儿不定拖多少年才能有成效。比如房价,比如地下排水,比如雾霾,比如公积金……
已知:今年国家要重点进行公车改革。2013年中央单位公车费为42.53亿元,2014年中央公车费预算为41.27亿元。
问:被削减预算的单位会给相关官员增加公车补助和其他行政补助多少元?

 

  整改这些事慢,干别的事儿可快着呢。大家一定还记得命运悲惨的快播吧?被判罚款2.6亿人民币,而且缴款时限已经过了。逾期未缴纳罚款的结果是,将面临每天780万元的滞纳金。
快播挺住,快播加油,今夜我们都是快播人。

 

  我是个穷人,对于2.6亿人民币长啥样完全没有概念。于是我上网搜了一下相关信息。

 

  水污染这么贻害无穷的事儿,才处以654元钱的巨额罚款,快播这么有口皆碑的企业,居然,居然,居然……
快播啊,兄弟没钱,但是有志气,一定要滋词有良心的民族产业!这些钱捐给你,去交罚款吧!

 

  对,这是我的全部家当。
穷疯了的我有时候神志不清。经常大步走进店铺,拍着收银台,对老板大喊:"我要你们店里最贵的东西!"
去一元店就是这么霸气。

 

  为了能早日脱贫致富,我每天都关注土豪王思聪的微博,就因为他那句"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真希望早日跟他做朋友啊。
可是,前几天居然看见他交了别的朋友。
【王思聪晒9位性感兔女郎相伴照片 自比AV男优加藤鹰】哎呦土豪!您这么忙还亲自跟美女合影啊?让我为您代劳吧!

 

  其实我的心里特别伤感,怎么办,土豪有别的朋友了,霸道公子不会给我鱼塘了……(请想象猫哥做莫文蔚状)"我知道……他不爱我……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演的全是他和苍井空川滨奈美堤莎也加町田梨乃二阶堂仁美饭岛爱饭田夏帆饭冢友子芳本叶月冈崎结由冈田丽奈高木萌美高田礼子高原流美宫本真美宫岛司古都光河村亚季子河井梨绪黑崎扇菜红月流奈华歌恋吉川萌及川奈央吉川真奈美吉崎纱南吉野莎莉今井明日香今木翔子金泽蓝子的电影……"

  ——————左手换右手,槽友墙上走——————

 

  兄弟,我对你报以深深的同情,但是我告诉你啊,人一定要坚强,要乐观,不能绝望。你还年轻,指不定还得单身多少年呢……

 

  看见这句话猫哥不由得想起一首孟庭苇的歌:"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为何每个妹妹都需要破费……"

 

  这挺好,散买卖不散交情。你做生意能发财!
——————槽友你墙上走,猫哥我坐墙头——————
今儿看一消息:【中国夫妇花高价赴泰国选择胎儿性别】不由得由衷赞美现代科技。我知道泰国那边的性别很丰富,但我的确不知道他们从出生就可以选……

 

  其实我觉得吧这样真没必要。你随便给胎儿改性别,经过人家同意了么?说不定人家这辈子就想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不倾国不倾城,只倾其所有过自己要的生活,结果生下来低头一看,自己居然被汉化了?!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结果发现自己是穆斯林,这种悲痛谁负责?

 

  
这些从娘胎里带来的悲伤真是让人无言以对。有些人的天赋就特别牛逼,比如这个【巴西一126岁老人或成最长寿者 50年每天吸1包烟】大自然就是这么幽默,赋予一些人奇特的天赋来嘲笑人类可怜的认知。

 

  图上就是这位牛逼老人,他有特别的长寿技巧。
当然,有些天赋,在别人看来可能只是个笑话。比如狗的鼻子那么灵敏,却喜欢吃屎。

 

  这些自然现象告诉我们,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色狼街头袭胸 遭逆袭被大妈扒光下身】最近网上曝光一段大妈收拾色狼的视频,一个男的因为街头袭胸被几名大妈逮着,被她们用鸡毛掸子使!劲!抽!男子双手被绑蹲在地上后,两个大妈一起脱掉男子裤子,将男子的裤子和内裤都扒了下来。最后男子只能哭着求饶……

 

  给大妈跪了。话说这些只敢在街头动手动脚的色狼跟见惯了大风大浪的大妈军团相比简直战斗力五渣,你以为席卷全球的广场舞是白练的?那其实是一种来自古希腊的神秘仪式,可以完成能量的终极转化,大妈,其实是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

 

  小诺眨巴着眼睛问我:"猫哥,大妈们能量的终极转化是什么啊?"哥吸了口烟,淡淡地说:"重力势能转化为动能。"

 

  话是这么说,其实我对大妈真心爱不起来。昨儿晚上历尽艰辛回到家,发现门口俩饮料瓶被对门大妈扔了。可是,那是我唯一一双拖鞋啊。

 

  唉,不说了,我去求求公司保洁阿姨,看看能不能再给我俩瓶子。世界怎么就这么不公平呢,有人那么有钱,有人这么穷……
【今日话题】
昨天听说一件小事:一个土豪,嫌5S电池不耐用,买了辆特斯拉当充电宝。不知道咱槽友里有没有土豪,讲下你生活里的土豪或者穷逼的小事吧……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17/n402371771.shtml report 13890  谁说我狐没有酒量好的? 酒量好的在这呢,哥们你过来,啤的白的红的混的随便你挑,先趴下的不是爷们。是的你没看错,嗜酒如命的你猫哥我回来啦。&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