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温州一幼儿园副园长陪领导饮酒中风 纪委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17日电(记者 徐乐静 实习生 吴雨辰)7月17日上午10时许,浙江省温州市一网友微博爆料,苍南县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X下乡检查,该镇第三幼儿园副园长在宴请陪酒后导致中风。究竟情况是怎么样?该副园长身体状况如何?这次宴请是否公费?中新网记者随即联系苍南县教育局及龙港镇第三幼儿园,不过均没有得到答复。苍南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事情教育局已经进行调查,基本与网上爆料一致,不过董建X并非领导,只是一名普通工作人员,目前纪委已经介入调查。

  温州网友“人生如梦8V”微博写道:“7月16日县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X带队检查龙港学区各大幼儿园园本培训,晚上在巴曹最大酒店吃饭,共四桌,在场的有县教师进修校四位领导,龙港三幼副园长洪X因不胜酒力,当场不适。后送龙港医院抢救,转温州一医救治,先中风半身不遂,三项纪律明确规定公务人员一律不得借公务接受宴请,大家怎么看?”

  该微博经过当地微博达人转发,在网上备受关注。

  记者立刻联系该网友。该网友告诉记者,爆料的情况完全属实,是其朋友亲眼所见。当天苍南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锋带队检查幼儿园园本培训,而晚上的宴请是第三幼儿园洪副园长准备买单的,“买单的时候钱包掉在地上,捡的时候摔倒就没有知觉了。”

  另外,该网友还向记者透露,苍南县龙港学区17日下午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处理办法,要求教育局电话全部不接,同时否认该事件存在领导参与。

  事情是否如该网友所说,记者致电龙港镇第三幼儿园求证,工作人员称洪副园长完好后并急忙挂断电话。而苍南县教育局多个部门的电话一下午均无人接听。

  下午17时许,记者联系到苍南县宣传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相关部门已经知晓,教育局已经介入调查,并且召开了研讨会,事情和网上爆料的差不多。不过网上爆料的董建X是苍南县教育局龙港学区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名董建锋,在场的还有苍南县进修学校的几名老师。根据教育局通报,进修学校对老师进行一个培训,培训对象是龙港学区的幼儿园,分两批进行,上午培训一批,下午培训一批,培训完了一起吃饭。

  至于宴请的费用是不是洪副园长支付的?是不是属于公费?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纪委已经介入调查,还在核实,调查清楚之后相关部门会进行公布。

  针对此事,记者还采访了温州市教育局,其官方微博@温州微教育回复记者:经向苍南县教育局了解,情况基本属实。至于详情,苍南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深入调查,相关信息由苍南县委宣传部负责发布。

  据悉,17日17时许,苍南县教育局官方微博@苍南教育也发布了消息:“关于网民反映的"苍南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下乡检查致陪酒园长中风"的事情,县教育局已组成调查小组赴实地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予以公布。”

  中新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7-17/6398739.shtml report 1354 中新网温州7月17日电(记者徐乐静实习生吴雨辰)7月17日上午10时许,浙江省温州市一网友微博爆料,苍南县教育局龙港学区领导董建X下乡检查,该镇第三幼儿园副园长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曝温州一幼儿园副园长陪领导饮酒中风 纪委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