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6名警察被曝曾刑讯逼供 致人死后弃尸遮罪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报道,印度孟买警方将人施求致死、弃尸街头,再以“交通意外”为死因,谎称身分不明火化遗体。警方最近的调查揭发这起精心策划的家丑,6名警察将遭起诉,死者近5年陈冤得雪。

  《印度时报》(Times of India)17日报道,2009年10月16日,孟买南部修瑞(Sewri)派出所辖区1处道路旁发现无名男尸,助理督察马内(Prashant Mane)在报告中提到死因是“交通意外”,警方再以身分不明无法通知家属为由,同年11月20日依规定将遗体火化。

  但修瑞派出所对本案的调查一搁置就是3年,引发上级不满,2012年3月7日指派另1派出所督察乌巴尔(Ubale)展开调查。乌巴尔最近提出报告后,修瑞派出所5年前为遮掩“家丑”所作精心布局才遭揭发。

  乌巴尔证实,死者扎伊尔(Mohammed Ali Sayyed)时年23岁,因叔父指控偷钱而在遗体被发现前1天遭派出所侦讯。警方不但非法拘禁,还用皮带将他刑求致死再弃尸路旁,并提交通意外的死因,故布疑阵。

  乌巴尔发现,马内报告连篇谎言。发现男尸的目击者安妮塔(Anita Remedeos)确有其人,但她其实是为毫无关连的另一案件前往警局报案,身分因此遭冒用。有关她的笔录内容和签名都是捏造的。弃尸地点附近民众作证称,当地10年内无交通意外。

  马内当初声称遗体身分不明,但乌巴尔联络当时存放遗体的医院后,发现死者不但有全名,连父亲姓名和住家地址都很完整。

  据报道,修瑞派出所其他警察的证词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有人供出扎伊尔当天遭两名警察传唤调查,被另一名警察用皮带打死;还有人供出将扎伊尔刑求致死的警察叫凯特(Katte)。

  现在,孟买警方准备起诉6名警察,全案将移交刑事组展开调查。(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70355.html report 91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7月17日报道,印度孟买警方将人施求致死、弃尸街头,再以“交通意外”为死因,谎称身分不明火化遗体。警方最近的调查揭发这起精心策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印度6名警察被曝曾刑讯逼供人致死后弃尸遮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