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省试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网上公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作者:赵文

  今年5月,省监狱管理局在门户网站开设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公示专栏,公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法定条件、办理流程和具体规范

  昨(17)日,全省监狱系统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监狱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第二个“五年三步走”开局半年来的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谋划、部署了今年下半年的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监狱减刑、假释提请建议和暂予监外执行服刑人员名单的上网公示工作,将在试点后全省推开。目前锦江监狱和眉州监狱已按规定开展减刑、假释提请建议网上公示的试点工作。

  会上,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刘志诚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同时对全省监狱教育质量年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成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年上半年,全省监狱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局党委年初制定的第二个“五年三步走”总体要求,围绕年初提出的“巩固‘五零’成果,实现‘五大提升’”发力使劲,推进新的五年跨越发展良好开局取得突出效果。下半年,全省监狱系统将围绕“平安监狱、法治监狱、信息监狱、文化监狱”四大主题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全省监狱系统服刑人员减刑率13.21%,假释率为0.54%。为进一步深化阳光狱务,今年5月以来,省监狱管理局在局门户网站开设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公示专栏,公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法定条件、办理流程和具体规范。记者打开省监狱管理局门户网站,网站上“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公示”栏目,按照规定已经公示了2批次暂予监外执行服刑人员的名单,并公布了咨询电话。据介绍,上网公示时间一般为3到5天。

  据了解,试点结束后,全省监狱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服刑人员名单上网公示工作,将在全省推开。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https://dzb.scfzbs.com/shtml/scfzb/20140718/16665.shtml report 976 今年5月,省监狱管理局在门户网站开设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公示专栏,公开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的法定条件、办理流程和具体规范昨(17)日,全省监狱系统半年工作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我省试点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网上公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