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权威机构报告破除安利蛋白粉转基因谣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近日,市场上关于安利纽崔莱蛋白粉涉及转基因的传闻颇多,部分消费者将信将疑。对此,早在2013年10月,《消费者报道》杂志社就将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送至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进行了测试,并得出权威检测结论:安利纽崔莱蛋白粉非转基因产品。

  对此谣传,安利公司已进行了多次澄清。安利(中国)研发副总裁陈佳表示,安利整个原材料供应链实行严格有效的质量控制管理。纽崔莱蛋白质粉原材料为非转基因大豆获得国际权威机构SGS认证。安利公司资深营养培训师说:“安利使用“非转基因生物”作为一项控制指标,承诺所有使用的大豆经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SGS认证为非转基因大豆,并且从选种到收获均全程控制不受污染。在此,安利公司提醒广大消费者:非转基因的纽崔莱蛋白粉可放心大胆地食用!”

  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阚建全表示,目前,对于转基因食品是否有害或者是食用后有什么影响,都还没有确切的证据,也还没有相应的科学技术来证明。因此,纽崔莱因为使用转基因大豆而导致产生依赖性的说法,立不住脚。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 https://dzb.scfzbs.com/shtml/scfzb/20140718/16668.shtml report 609 近日,市场上关于安利纽崔莱蛋白粉涉及转基因的传闻颇多,部分消费者将信将疑。对此,早在2013年10月,《消费者报道》杂志社就将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送至广州市质量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权威机构报告破除安利蛋白粉转基因谣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