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参议员受贿被控31宗罪 曾与女毒贩婚外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多伦多7月17日电(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皇家骑警当地时间17日上午对外证实,针对已经被停职的联邦参议员达菲(Mike Duffy)的调查业已完成,当天上午,骑警已对达菲提出了包括受贿、诈骗等总计31项指控。

  有关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虚报津贴的丑闻2012年6月被踢爆,随后不久有3名联邦参议员被曝光。达菲是其中之一。

  达菲是来自爱德华王子岛的参议员,被揭出违规冒领参议员津贴、报销个人花费达9万元(加元)。事发后,达菲面临偿还压力时,时任哈珀总理办公室主任的赖特(Nigel Wright)给达菲开出了一张9万元的等额支票。也因为这一层关系,让达菲的调查与总理府有了牵连。

  受到丑闻影响,去年秋季,联邦参议院已经投票通过,暂停达菲的参议员资格。而赖特被揭发向达菲开出9万元支票后,已辞去哈珀办公室主任一职。

  皇家骑警警务处助理处长米肖(Gilles Michaud)17日对外公布,有关达菲的调查从4个途径进行,包括达菲向参议院申报的其在渥太华的住宿开支申报资料,达菲向参议院申报的个人以及为党派而开支的旅行费用,第三是关于其绕开参议院而担当的顾问获取的奖金,第四是达菲为了偿还虚报的资金,向赖特索要并获得的大约9万元的资金。

  骑警对达菲提出的指控总计31项,包括受贿、欺诈、违反信托等。案件将于今年9月16日在渥太华开庭。

  骑警表示,自从去年展开调查以来,他们调查了过去4年的申领资料、银行纪录、电话纪录以及上千封的电子邮件,并访问了相关省份的大量人员。

  骑警表示,他们也正在调查另外一件参议员的案子。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而此前一天,达菲的代理律师发出声明,强调其当事人并没有触犯任何刑事罪行。但本周又有关于达菲的丑闻曝光。一位秘鲁妇女通过司法诉讼指认达菲是其生父。加拿大《麦克林》杂志的报道说,这位妇女是达菲在80年代初与一位女性毒品走私犯搞婚外情生的孩子。

  就在皇家骑警起诉达菲后,哈珀总理办公室向记者发来总理发言人麦克唐纳(Jason Macdonald)代表哈珀的声明。声明说,那些破坏规则的人必须承担后果,达菲的所作所为是可耻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18/6399216.shtml report 1240    中新社多伦多7月17日电(记者徐长安)加拿大皇家骑警当地时间17日上午对外证实,针对已经被停职的联邦参议员达菲(MikeDu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加拿大联邦参议员涉嫌受贿被控31宗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