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 3786名运动员完成报名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7月17日电 (记者申琳)7月17日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南京青奥会筹办进展顺利,“南京准备好了!”

  发言人介绍,南京青奥会所有竞赛和训练场馆均按计划在6月底前完成维修改造任务,进入测试调试阶段;竞赛器材、场馆临时设施、标示标牌的工作有序推进,场馆景观的安装工作将在7月20日完成。主媒体中心装修改造已完工,国际广播中心已于7月1日正式交付,开始设备安装,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首批团队已经进场工作。

  南京青奥组委近期侧重从两个方面推进试运行工作:以场馆运行为基础,从工作方案、场馆设施、运行保障等各个方面推动试运行工作;以竞赛为核心,各场馆团队、各职能领域展开全领域测试演练工作。截至7月16日,青奥会各场馆团队竞赛项目共进行测试演练61场次。其中桌面演练36场次;竞赛实战演练25场次。

  目前,南京青奥会28个大项所设的3808个运动员席位,应报3796名运动员。截至7月17日12时,204个国家和地区共有3786名运动员完成报名,还有7个席位正在调整,等待确认。体育资格赛已全部结束,28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已确认体育展示方案。发言人介绍说,离开奥林匹克大家庭分别有100年和90余年的高尔夫和橄榄球两个项目,在南京青奥会上将实现标志性回归。

  据发言人介绍,南京青奥会赛会综合运行保障工作已全面铺开,交通、安保及环境保障扎实开展,气象、通信等服务及水电气保供等均提档升级,国内外来宾接待等工作有序展开。为充分展现青奥会绿色、节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南京青奥会在出行方面实行“班车服务”和“合乘车制”运行模式。

  青奥会志愿者已完成注册18788人。其中有500名左右阿拉伯语、西班牙语等小语种志愿者,来自南京30余所高校。与赛会志愿者相呼应,南京50万城市志愿者立足城市志愿服务站,构建“邻里守望工程”,基本实现青奥城市志愿服务网络的有效覆盖。

  7月18日24时,南京青奥会体育报名系统将关闭;7月25日将实施青奥会赛时运行指挥体系的第一次联调联试;8月6日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将抵达南京,当日开始举行实体火炬传递活动,至8月16日开幕式时点燃位于南京奥体中心的主火炬。

  7月17日,南京在明城墙下还举办了青奥会倒计时30天暨“环城70里”青春秀主题活动。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4-07/18/nw.D110000renmrb_20140718_1-06.htm report 2500 本报南京7月17日电(记者申琳)7月17日是南京青奥会倒计时30天。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南京青奥会筹办进展顺利,“南京准备好了!”发言人介
(责任编辑: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