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星S4手机半夜充电爆炸 女子险被毁容

来源:齐鲁网
(本网记者)如果你认为手机爆炸事件只是偶尔出现在微博或者微信朋友圈,离你很远,那你要小心了。7月12日凌晨一点左右,济南李女士就遭遇了三星手机爆炸事故,“差点毁容,毁容我就不活了。”

  半夜惊魂:三星S4手机突然爆炸

  据她说, 12日凌晨一点左右,一阵爆炸声惊醒了尚在睡梦中的李女士,6岁的女儿赶紧抱紧妈妈。李女士当即感觉左胳膊大面积疼痛,“我以为是不是灯泡爆炸了,顾不上别的,赶紧到床头摸手机想打电话给我老公,结果发现爆炸的正是手机。”

  李女士开灯才发现屋里早已浓烟弥漫,而自己的左胳膊也多处灼伤,“还好没碰到我女儿,你说再靠近点,就要毁容了。”李女士告诉记者,爆炸的手机是三星S4,这才买了10个月,晚上九点多,放到床头充电,半夜竟然爆炸了。

  事发当天,李女士打电话到三星客服,济南客服人员让留了电话号码说会再联系李女士。直到7月16日才给回复,工作人员表示会赔偿李女士一部新手机以及五百元医药费。

  李女士对三星工作态度表示不满,“我倒不是因为钱,主要是这件事情其实是很严重的,但是轻描淡写的态度让我觉得他们不够重视。万一以后别人再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 6岁的小轩(化名)更是受到了惊吓,这几天总不停地问李女士:“妈妈,睡着后手机不会再爆炸了吧?”

  “还好只是轻伤,我就是想告诉大家,以后真的要小心使用手机,三星这么大的品牌都这样,真的挺后怕的。现在用手机我都放到客厅充电了。关机后再充。”

  厂家回应:“消费者使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

  本网记者联系了三星济南客服对此事进行核实,一位段姓工作人员回应:已经安排售后人员和李女士对接,也已经给出相应的赔偿措施,赔偿方案已经上报总部,正在等待总部反馈。他表示:只要材料齐全,一般的反馈周期为1天时间。至于发生爆炸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售后人员告诉记者,是因为消费者使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导致。

  为了解手机爆炸的真实原因,记者还与三星总部客服热线的工作人员进行联系。三星总部客服及服务公司3次联系记者,了解投诉者情况,因为不了解具体情况,对为何发生爆炸未给出说明。

  按三星规定,反馈周期为1天,为何李女士投诉5天仍未给出赔偿,三星济南客服没有给出正面答复。

  三星济南客服初步认为消费者使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导致爆炸,但是李女士坚持表示自己一直使用三星配套的充电器进行充电。

  三星手机为何充电时发生爆炸?对此事件如何处理?至此尚都未有定论。

  时有发生:警惕身边的“炸弹”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多款品牌手机均发生过爆炸。这些事故,不论手机充电器、电池是原装还是山寨,也不论是在充电还是待机状况,均发生过。

  2013年7月11日,重庆26岁的王凯的苹果手机在未充电情况下半夜爆炸,枕头床垫被引燃。

  2013年7月11日晚,一名23岁年轻漂亮的南航空姐马爱伦,在iPhone 5手机充电时打电话,突然被一股强烈的电流击倒后丧生。

  2013年9月26日凌晨,微博网友@花夏凉凉在网上表示自己正在充电的三星Galaxy S4突然爆炸,还晒出了已经被烧焦的S4机壳,以及端口被烧坏的数据线。

  2014年3月12日,在长春市,一家饭店老板蔺先生的一部三星N719手机,充电过程中电池突然发生了爆炸。

  2014年5月14日,浙江在线报道:方小姐与丈夫朱先生带小女儿回娘家,晚上9点多充电,次日凌晨2点,睡梦中的方小姐被“嘭”的一声惊醒,发现丈夫的手机冒着火花从椅子上“蹦”起。于是赶忙推醒丈夫,一家人折腾了好一阵将火扑灭。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4/0717/2068972.shtml report 1804 (本网记者)如果你认为手机爆炸事件只是偶尔出现在微博或者微信朋友圈,离你很远,那你要小心了。7月12日凌晨一点左右,济南李女士就遭遇了三星手机爆炸事故,“差点毁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三星S4手机半夜充电时突爆炸 济南女子险被毁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