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马航MH17被击落重要节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军方再度否认与马航空难有关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18日再度否认俄军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有关。

  乌克兰安全局局长纳利瓦伊琴科当天早些时候说,在马航客机坠毁前,一套防空导弹系统从俄运抵乌克兰境内,操作人员同时抵达。但俄电视台援引俄国防部发言人的话报道说,俄武装力量的防空导弹系统及其他任何武器和军事技术装备都没有越过俄乌边界。他说,这些武器暗中越境是不可能的。


  这位发言人说,至于乌官方宣称抓住了防空导弹系统两名俄籍“发射校正手”,“我们想说明的是,发射校正专家只用于那些打击地面目标的武器系统”。

  俄国防部17日已经否认俄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有关,称当天俄防空武器在马航客机坠毁地区没有投入使用,俄军机在与乌相邻的俄边境地区没有执行飞行任务;而配备有防空导弹系统的乌克兰军队当时就驻扎在客机坠毁区域,乌空军战斗机也经常出现在顿涅茨克州上空。同一天,乌克兰政府和顿涅茨克民间武装方面也都否认与马航客机坠毁事件有关联。

  另据俄外交部网站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卢卡舍维奇18日发表评论说,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当天就马航坠机事件公开指责俄方的做法“不可接受”。阿博特提出的“对调查予以充分合作”的要求应该提给乌克兰当局,乌对空难负有全部责任。

  俄总统新闻处18日说,俄总统普京当天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通电话,双方强调保证就空难原因开展客观国际调查的重要性,认为在乌东南部立刻停止军事行动会有助于国际调查。同一天,俄外长拉夫罗夫在与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阿曼通电话时说,俄愿意对马航空难调查提供最大可能的协助。

  作者:胡晓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7/19/c_1111697410.htm report 2104 新华网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国防部18日再度否认俄军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有关。乌克兰安全局局长纳利瓦伊琴科当天早些时候说,在马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俄军方再度否认与马航空难有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