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人生如此不易 为何要打飞机

来源:搜狐网
 

  不得不说,2014年真是个考验大家智商的年份:

  下一个被打的老虎是谁?下一个涉及黄赌毒被抓的明星是谁?下一个结婚的女神是谁?汪峰何时上头条?槽友何时上墙?

 

  当然,如果是高考的话,上述只是常规题,分值并不算大。真正拉开智商和逼格差距的,还是对马航两架飞机的判断分析。

  飞机去哪儿了?谁打了飞机?解开一道可以上北大清华追学姐,解开两道可以去哈佛剑桥把学妹了……

 

  飞机确乎是被打下来的,这一点有残骸上的窟窿作证。【马航MH17残骸疑似弹孔曝光 孔洞比脸盆略大】尤其是:破坏方向从机体外部冲向内部。

  据此大概可以得出弹径、机身中弹部位、导弹来袭的方向等等信息。如果能找到导弹碎片,那就更有说服力了吧。

 

  我们连30万年前人类的长相都能复原,更别说挖出几个三天内打了飞机的人。【刑侦专家复原30万年前南京美女长相】据照片判断,这名"南京直立人"30岁左右,是名额头低平、眉弓粗壮、眼窝深凹而宽、鼻短而上扬、鼻孔较大的远古女性形象。

 

  有女网友表示,30万年前的美女都比自己长得漂亮……真想让她到神吐槽来曝个照!

  希望专家再复原30万年前的帅哥形象时,千万把他弄丑一点,不然老沙会很失落。

 

  真相往往还有另一种残酷,你说,你知道谁打了飞机之后,会不顾后果大声说出来吗?飞机会怎么想?别的小伙伴怎么看他?将来怎么一起玩耍?可要是不将真相大白于天下,又怎么对得起那些遇难的乘客,难道就这么平白无故死去?人家招谁惹谁了?做人已经如此艰难,为何还要彼此伤害?#人艰何伤#

 

  人祸未平,又来天灾。【史上最强台风"威马逊"已造成海南1人死亡4人失踪】今天早上,台风在广西防城港市光坡镇沿海再次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达15级。而据气象专家介绍,近期西太平洋上热带气旋十分活跃。"威马逊"来势汹汹之时,今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已经在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它的强度将逐渐加强,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可能对台湾、福建、浙江一带造成影响。

 

  悲了个催,据报道,在失踪人员中,还有两名参与救灾的干部。老天无眼,你确定自己收对了人么?如果他们是在正儿八经救灾,不是让人背着视察灾情,拜托还是赶紧把他们还回来。

 

  台风来袭,小强都不淡定了。【湛江观海长廊聚集大量不明生物】据说这种"不明生物"叫"海蟑螂"。好吧,原来小强不止陆地上有,连海里也有。你们有密集恐惧症吗有密集恐惧症吗有密集恐惧症吗有密集恐惧症吗有密集恐惧症吗我上图了啊~~

 

  蛋定!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这俩骚年是在抢沙发还是在盖楼?台风都刮成这个德行了,你家的衣服收了吗?

 

  所幸不住在沿海,要不每年都被老天爷拿来放风筝玩。哥,你这身腱子肉是咋练出来的,教教我呗……【英理发师18年坚持健身胸围1.5米】58英寸(约合147厘米)的胸围、21英寸(约合53厘米)的肱二头肌和29英寸(约合74厘米)的大腿围度,体重108公斤的理发师西蒙在很多顾客的眼里就是个怪物。

 

  估计那些认为他是怪物的顾客都是女性——老娘为么没有如此傲人的三围?

  另一个为此而痛苦的女人是西蒙的老婆,你以为每顿给这只饭桶准备5斤食(si)物(liao)是闹着玩的?

 

  有人坚持18年练出一身腱子肉,有的18年如一日,只练出了一只胳膊。这就是做人的差距。

  有的电影被观众吐槽植入广告太多了,有的"电影"被商家吐槽植入剧情太多了……【某品牌不满《变4》广告植入效果引风波】"我们对于电影展现结果失望。只有一幕,而且镜头很快,很多观众没有看到。"

 

  哎,"汽车人大战霸天虎",多好的系列片,咋就沦落到了如此地步?做电(广)影(告),眼光还是要放长远,不能杀鸡取卵,竭泽而渔。整成一部红果果的广告合集,大黄蜂的脑残粉还怎么甘心买票进电影院?真心觉得植入那么多广告还不如整点神吐槽的段子……

 

  "植入"真是一个邪恶的字眼。好好的电影里要植入广告,好好的规则里要植入潜规则,好好的身体里要植入硅胶,好好的基层调研,要植入饭局接待……【县教育局领导赴幼儿园检查工作 副园长陪酒中风】又是网友先爆料,然后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情况属实,接着纪委介入调查,处理相关人员……

 

  整天对付那些熊孩子、熊家长已经够让人操心了,还要伺候好手握大权下来视察的熊领导,幼儿园园长真不好当……本来只能喝半斤,这下喝了八两,这样的同志到底培养不培养呢?

 

  如果园长能从中风里恢复过来,就送他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修吧,他们那里食堂不错,是个培养接待员的好地方。【豪华餐厅"隐身"高校】一桌菜上万元,野生娃娃鱼、大龙虾、鲍鱼等均出现在菜单上。这就是记者暗访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御林苑"餐饮会所看到的情况。据报道披露,在记者逗留餐厅约30分钟内,前后约有30多名食客进来就餐。这些人绝大多数是中年人,外表斯文,许多人带着眼镜……

 

  后面这描述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通过肉眼判断什么人吃得起鲍鱼龙虾,什么人只能吃煎饼果子,应该是这些会所服务员的最起码的素质。要是"犀利哥"或者"犀利爷爷"之类的,保管连门都不能进。

 

  你或许要问,"犀利哥"早已家喻户晓,"犀利爷爷"又是那里神仙?

  喏,就是他!

 

  【洛阳"犀利爷爷"走红网络:上披浴巾下着红裙】上身褐色浴巾,搭一条淡雅的长裙,和一双白底黄面的懒人鞋,浑身上下都显示出低调随性的国际范儿。尽管如此,他胸前那银光闪闪的大链子,还是看得人迷醉不已……啊,那副黑黢黢的墨镜背后,会是怎样的睥睨天下,傲视一切,唯我独尊的眼神?

 

  附近商户都觉得老人很神秘,并不像乞讨的,常看到他拿着百元大钞换零钱,也会到餐馆吃饭。管他是谁呢,酷炫了,拉风了,也没有给社会添麻烦,这就足够了。"他穿的衣服都是捡来的,但他很讲干净,平时在公厕里洗澡洗衣服。"嗯,就是流浪,也要做个干净有品位的流浪汉。这才叫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那些耍流氓的乞丐,真给洪七公丢人。【宁波公交站现摸腿乞丐:口喊小妹专钻裙底摸腿】据爆料此事的网友讲述,该名乞丐"先是滑着木板到露腿的女孩身边,然后开始偷袭,又是摸腿又偷看人家裙底,一边还要钱。" "最恶心的是,他还一边猥琐地笑着,真是快吓哭了!"

 

  人都说身残志坚,没说身残志贱啊!丐兄警察正在找你,如看到报道速去自首。

  ■槽友拍上墙=====

 

  还是努力奋斗,给她承包个鱼塘吧。

 

  两个苦命的楼主。

 

  兮子姑娘也变了,都是浪人带坏的,一醉你都不吃醋?

 

  拿天理来要挟我是吗?你赢了!

  ■欢乐时光药不能停=====
什么世道?连汪星人都有事业线了?

 

  "以后结婚了把结婚证烧了好吗?因为离婚需要它……"

  "SB,看你儿子怎么落户口!"

 

  青年问禅师:"我对生活很绝望,因为我老婆把所有钱都带走了。"禅师拿出一把斧头劈碎了桌子,青年若有所思:"禅师是让我用力打破眼前的恐惧吗?"禅师:"没钱还想找我唠嗑!信不信老子剁了你!"

 

  老王要出差,和老婆吃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后告别坐车去机场。出门正准备打车才发现身份证忘带,转身回家去取。进门看见老婆正在洗碗,就拍了一下老婆的屁股。他老婆头也没回:死鬼,他出差一星期呢,看你猴急的!

 

  据说猫哥和邻桌妹子也曾一起出过差,白天跑一天办正事,晚上一起吃了当地特色小吃,又一起欣赏了当地夜景。回酒店后刚洗完澡,邻桌发一短信过来,说累一天腰酸背痛,问猫哥可不可以过去帮她捏捏背……老猫直接关机,尼玛,当我傻啊,都是人,又不是你一个人跑一天,凭啥让别人伺候你?!

 

  牛魔王拿着一张相片问悟空:"你知道这是谁吗?"悟空看了看,"不知道……"牛魔王一把揪住铁扇公主,大喝一声:"火眼金睛都看不出那是我儿子,你特么还敢说没有背叛我?!"

 

  ■今日话题=====

  你做过什么"背叛"另一半的事情?

  (沙发)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19/n402460110.shtml report 17956  不得不说,2014年真是个考验大家智商的年份:下一个被打的老虎是谁?下一个涉及黄赌毒被抓的明星是谁?下一个结婚的女神是谁?汪峰何时上头条?槽友何时上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