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3岁男子性侵孔雀 警察:也不怕染上禽流感(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63岁男子性侵孔雀
63岁男子性侵孔雀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63岁老汉近日被爆出性侵孔雀的离奇新闻,警方在这名老汉家的仓库中发现一只孔雀的尸体,并在孔雀的生殖系统中发现了这名老汉的精液,事后老汉承认孔雀是被他性侵致死。

  男子名叫大卫·贝克曼,63岁,家住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郊外的罗塞尔地区,他因为涉嫌性侵犯、性骚扰儿童,以及性侵动物等罪名被捕。上周,大卫因为被一名男孩的家长举报性侵犯而被警方逮捕,随后警方到他家中搜查,竟然找到了大量能证明他其他罪行的证据。警察在大卫的卧室里搜到了儿童色情光碟,还搜到了大麻及其他违禁兴奋药,另有一把枪和少量子弹。在大卫家的仓库中,警方还找到了一只死孔雀。一开始警察以为这只孔雀是被饿死的,但尸检后发现它的生殖系统中竟然检测出了男子精液的DNA。

  审讯中大卫承认,他性侵犯过一名不到10岁的儿童,还有一名年龄在13岁到17岁之间的女学生,他还买了电话卡,匿名性骚扰过多名未成年人,就连他家里的宠物狗和孔雀都未能免于性侵。大卫告诉警方,他认为自己是心理畸形,但是没办法控制,他认为这与他多年单身且独居有关。

  一名负责审问大卫的警官说,大卫的精神很正常,但他感觉大卫有一点偏执倾向。“他很清楚性侵犯动物对他的健康而言没有一点好处,而且可能感染各种各样的病毒。我曾经问他怕不怕感染上致命的禽流感,他竟然回答"我不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07/18/021421799.shtml report 1017 63岁男子性侵孔雀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63岁老汉近日被爆出性侵孔雀的离奇新闻,警方在这名老汉家的仓库中发现一只孔雀的尸体,并在孔雀的生殖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63岁男子性侵孔雀 警察:也不怕染上禽流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