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足球学校首在国外开分校 9月正式开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1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参加足球招生交流的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副校长谭文华表示,该校首个海外分校西班牙分校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届时每年会有25名学生到西班牙进行训练学习。

  近20年,中国足球先后有多支球队以及年轻球员到海外受训,多数为短期且较为零散。谭文华表示,国内也有一些俱乐部在海外设有长期足球培训班,也会选择一些小的学员到巴西、西班牙等俱乐部进行数年培训,但以分校形式目前仅此一家。

  “中国足球学校最鼎盛时有2000至3000所,目前下不到30多所了,而且经营非常困难。”谭文华感慨地说,恒大足校正在进行一种“新型足校”的培训模式,在完整中小学文化教育基础上,增加足球专业培养,即文化教育和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目前学校与西班牙相关方面达成协议,每年派25名学员到西班牙练习3-5年,全部费用都由恒大负责。

  谭文华说,学员们到西班牙后将由皇马著名教练员带他们训练,有集中也有分散,有具体的比赛也会参加当地比赛。“把他们融入到当地足球文化中去,通过接受皇马及西班牙先进足球训练以及文化,打造未来的中国足球明星。”

  当日,在石家庄第22中学校园,来自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外籍教练及学员同河北小球员进行了足球技巧、战术等交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7-19/6404381.shtml report 665 1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参加足球招生交流的人大附中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副校长谭文华表示,该校首个海外分校西班牙分校将在今年9月正式开学,届时每年会有25名学生到西班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中国足球学校首在国外开分校 9月正式开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