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马航MH17被击落重要节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航MH17客机残骸现中文明信片 寄件人不在机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中文书写的明信片。取自台湾“中央社”网站/欧新社供图
  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中文书写的明信片。取自台湾“中央社”网站/欧新社供图

收件人蔡先生传LINE告诉父亲,这件事让他感觉缘分的奇妙,将与未婚妻结为连理。《中时电子报》

  收件人蔡先生传LINE告诉父亲,这件事让他感觉缘分的奇妙,将与未婚妻结为连理。《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21日电 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一张中文书写的明信片,从荷兰寄给台湾桃园县龟山乡的蔡先生。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明信片是蔡先生的未婚妻在荷兰转机时寄出的,虽然明信片“意外坠机”,但寄件人与收件人都不在机上,两人下月将结婚。

  蔡先生的父亲转述,当儿子看见未婚妻寄给他的明信片意外出现在马航坠机的国际新闻上,非常着急、担心,即刻打国际电话给未婚妻,还好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证实未婚妻人很平安,并没有搭上失事的马航班机。

  据了解,蔡先生的未婚妻稍早时赴法国参加研讨会,依据明信片上面的内容,当时她搭机抵达荷兰,等待转机的空档,写下这张明信片。

  她除了报平安之外,也写道:“还没有去太多地方,不过已经造访了海尼根博物馆、红灯区、花市等地,看到街上好多脚踏车,载货、载小孩、上班、买菜,还有好多人全身穿橘色赶着去酒吧,看荷兰对阿根廷的4强赛,超疯狂”。

  面对媒体追踪报道,事件男主角蔡先生坚持不肯露面,但从他传给父亲的LINE内容中可以看出2人对坠机想法。“这件事(明信片坠机)让他感觉缘分的奇妙,与生命的无常,将与友人(未婚妻)结为连理”。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遇难。19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就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飞机是被导弹击落的,但目前尚不能确认是谁击落了客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7-21/6406232.shtml report 1497 欧新社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马航MH17班机的残骸中,夹杂航空邮件,其中有中文书写的明信片。取自台湾“中央社”网站/欧新社供图收件人蔡先生传LINE告诉父亲,这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马航MH17客机残骸现中文明信片 寄件人不在机上(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