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冒充大师发功帮人按摩 搬运工被按断腰

来源:齐鲁网
青岛俩骗子冒充大师发功帮人按摩 搬运工被按断腰

  在青岛干搬运工的甘肃男子赵先生在家门口乘凉时遇到两名 “功夫大师”,自称可以用秘方膏药帮他运气按摩。没想到两人在赵先生背后按摩了几下,赵先生感觉腰椎一阵剧痛,双腿瞬间麻木,他大喊一声“腰断了”,两名“大师”拔腿就跑,被赵先生的工友当场抓住。昨天上午9时左右,双山派出所民警紧急赶到萍乡路货运市场,将用面糊染色当成膏药出售的两名男子抓获。目前两人已被治安拘留。

  误信“大师”被按断腰

  腰部受伤的工人赵先生讲述,他老家在甘肃,因为在青岛长期干搬运工作,自己的腰部经常酸痛。昨天上午8时左右,他在家门口休息时,两名中年男子主动找他搭话,询问他是不是比较疲劳,腰部经常酸痛。得到赵先生肯定答复后,两名中年男子自我介绍是功夫大师,随身携带秘方膏药,可以帮赵先生敷上膏药然后帮他运气按压腰部,如果治疗有效果,赵先生可以自愿捐些钱,如果治疗没效果,不收钱。赵先生觉得自己不吃亏,就趴在石台上接受治疗。两人在他后背抹了一层不知名的膏状物后,垫上一层布就开始按压他腰部,没等按压几下,赵先生突然感觉“咔嚓”一声自己腰椎一阵剧痛,接着双腿就像电击一样瞬间麻木。他脱口而出“腰断了!”两名中年男子见状不妙,说了句 “你不要乱动,”接着就要逃走。听到声音的其他工友赶紧将两人拦了下来。

  俩骗子用假证冒充大师

  昨天上午9时左右,双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工人报警,在萍乡路货运市场内,有两名中年男子在售卖假膏药,还把一名工人按伤了腰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两名河南口音的短发男子正被几名工人围在中间。两人均穿深色布衣,自称是功夫大师,在全国各地行医救人,把秘方膏药免费送给需要治疗的患者。民警询问两人是否有相关证件及行医资格证,其中一人犹豫半天,从口袋中拿出两本破旧的小册子。一本是“资格证”,一本是“行医证”.看到这两本粗制滥造的假证,民警确认两人肯定是冒充功夫大师骗钱骗物将二人带到警车内控制住。看到受害人赵先生依旧趴在石台上动弹不得,民警赶紧联系救护人员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又将两名中年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拿染色面糊当膏药骗人

  民警随后联系医院得知,赵先生腰椎受强外力挤压,出现错位症状,需要住院治疗,很可能需要手术复位。得知闯了大祸,两名男子顿时慌了神,很快承认了自己冒充功夫大师诈骗的事实。据其中一人李某讲,他们都是河南宝丰人,此前曾多次冒充功夫大师在全国售卖假药骗钱,并且被各地执法部门多次处罚。几天前,两人在当地花50元购买了两套功夫服,又花20元购买了两本假证件,然后坐车到青岛准备继续骗钱。至于所谓的秘方膏药,就是一罐染色的面糊,而推拿手法,就是靠蛮力在别人身上按压几下。两人供述,一般帮人按压几下之后,被按压的人碍于情面都会付十元二十元不等的钱,两人就是以此敛财。目前,两人已被治安拘留。(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kejiaoshehui/20140721/2071961.shtml report 1568 在青岛干搬运工的甘肃男子赵先生在家门口乘凉时遇到两名“功夫大师”,自称可以用秘方膏药帮他运气按摩。没想到两人在赵先生背后按摩了几下,赵先生感觉腰椎一阵剧痛,双腿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青岛俩骗子冒充大师发功帮人按摩 搬运工被按断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