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上市公司中原高速两“官员独董”辞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郑州7月21日电(杨大勇 秦雪松)今日沪市豫企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独立董事张全林、王恩详辞去独立董事职务。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全林、王恩详均是河南省退休官员。

  按中组部规定,辞去公职及退休三年内,不得赴原任地区、业务范围内企业兼任职。退休三年后赴企业任职,也需经原单位党委审批并向组织备案。然而,新华网7月14日报道说,中国西电、宝钛股份、中原高速的最新独董名单中,国家粮食储备局原副局长李俊玲、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钱桂敬、河南省交通厅原副厅长张全林仍然在列。

  21日下午,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的许亮向记者表示,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已于17日、18日分别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全林先生、王恩祥先生递交的辞呈,并已发布公告。公告称,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号)的精神,张全林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王恩祥先生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公告还称,张全林先生、王恩祥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张全林先生、王恩祥先生的辞呈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张全林先生、王恩祥先生继续履行相关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07-21/6409280.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郑州7月21日电(杨大勇秦雪松)今日沪市豫企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独立董事张全林、王恩详辞去独立董事职务。根据公开资料显示:张全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河南上市公司中原高速两“官员独董”辞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