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麦当劳生意火爆 顾客称风口浪尖反而更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21日电(王恩博)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业巨头的供应商上海福喜公司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被曝光,在网络上激起了中国网民的巨大反响,但市场反馈似乎并不如互联网上激烈。

  7月21日中午用餐高峰时段,记者在北京甘家口大厦附近的麦当劳和肯德基餐厅发现,两家餐厅的点餐台前依然排着队,前来用餐的顾客络绎不绝,空位所剩无几。麦当劳餐厅中,因涉及过期原料在上海被下架的麦乐鸡赫然在售。

  这家麦当劳餐厅的店员向记者表示,该家餐厅并未使用过期问题原料,因此不影响销售。

  雷先生是周边公司的员工,中午经常选择麦当劳就餐,他向记者表示,对过期原料事件有所了解,但如今食品安全问题普遍,麦当劳至少比小餐馆让人放心。“而且现在麦当劳正处在风口浪尖,食品质量反而更有保障。”雷先生说。

  持此观点的市民不在少数。在肯德基用餐的周边住户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并不知道肯德基的供应商提供过期食品,但即便如此,他今后仍会继续在此用餐。他感叹说,现在食品安全问题不少,普通用餐者很难分辨好坏。

  在记者随机走访的北京多家肯德基、麦当劳门店,中午用餐高峰期,均未出现明显的人流减少,生意并没有受到大影响。

  但在互联网上,对食品安全的担忧、对“过期门”事件的谴责声音不断放大。“这段时间肯定不会再吃,麦当劳不见棺材不落泪,希望他们好好整顿。”、“肯德基这回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垃圾食品。”、“说好的每一口都吃得安心呢?”麦当劳和肯德基针对此次事件的官方声明微博评论高达四位数,其中充斥着网民的失望和愤怒。

  自7月20日晚,多家知名快餐品牌的供货商上海福喜食品工厂供应过期变质肉类原料事件遭曝光后,麦当劳和肯德基方面先后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称将严肃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4/07-21/6408900.shtml report 1029 中新社北京7月21日电(王恩博)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业巨头的供应商上海福喜公司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被曝光,在网络上激起了中国网民的巨大反响,但市场反馈似乎并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走访北京麦当劳肯德基店 用餐高峰期人流并未减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