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直升机坠目击者:“摇摇晃晃往下降”

来源:新京报 作者:赵力 侯润芳

  新京报讯 (记者赵力 见习记者侯润芳)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镇的一个农田里,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发生坠毁事故,当时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

  当地电视台报道称,事故发生后不久,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到现场,运送4名伤员离开,另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接走。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地临近某军用机场,常有直升机低空飞行,但今天下午的这架“明显比平时飞得低”飞机引起了他的注意。

  “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往下降,感觉想要迫降。” 这位目击者称,最终,直升机侧身撞到了一家工厂的外墙,发出巨大的声响,“屁股先着地的,坠地后螺旋桨还在转,打到地上折断后才停下来。”

  据网络上的图片可见,一架直升机侧倒在一片厂房的围墙外的空地上,机身连接尾翼的部分已经折断,螺旋桨也明显断裂。

  上述目击者称,当时很多村民都想靠近,但又害怕飞机起火爆炸,过了会飞机没动静后才有村民过去救人。

  十几分钟后,另一架直升机赶到,目击者回忆,有4名伤势较轻的伤员被这架飞机运走,还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运走。紧接着,现场就被封锁了。

  据介绍,坠机地点离成温邛高速约50米,四川电视台报道,根据现场图片,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型号应该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

  今晚19点56分,四川在线记者从大邑县人民医院获悉,今日大邑县确有一架飞机坠毁,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大邑县人民医院,目前正在抢救。两名伤员分别为22岁的樊浩,男性;21岁的李相辉,男性。均为骨折,目前在外二科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7/21/326427.html report 844 新京报讯(记者赵力见习记者侯润芳)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镇的一个农田里,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发生坠毁事故,当时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当地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