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各界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强调公正调查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7月21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遭遇第2次空难,MH17航班坠毁导致298人遇难,包括28名澳人。遭遇不幸的澳人来自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首都领地和新南威尔士州等地。澳各界各地民众举行悼念活动,表达对遇难者的哀思。

  连日来,澳大利亚媒体大量报道这场空难,有的报道是发自客机坠毁现场,有的发表对这一事件的评论和分析。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强调,对空难展开全面、公正的国际调查是非常必要的。他表示,澳大利亚将尽一切努力运回澳遇难者的遗体,希望乌克兰方面保护好坠机现场。

  搜寻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21日发布消息说,该中心负责人休斯敦已接受澳总理的任命,同时负责澳方对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的调查和善后工作。

  这次空难发生后,澳大利亚议会在开会时,举行了议员向遇难者的默哀仪式;19日澳各地下半旗向遇难乘客致哀;20日在悉尼教堂举行了悼念弥撒,澳朝野两党领袖等政要出席,之后还将进行全国哀悼活动。

  受马航MH17航班坠毁事件影响,一些澳大利亚旅客要求取消已经预定的马航机票。澳旅行社人士说,今年3月马航MH370失联之后不久,马航在澳的订票数量就恢复到正常水平。而此次MH17航班坠毁将对马航客源产生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还不好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22/6409665.shtml report 673 中新社悉尼7月21日电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年遭遇第2次空难,MH17航班坠毁导致298人遇难,包括28名澳人。遭遇不幸的澳人来自维多利亚州、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澳各界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强调公正调查事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