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苏州“差异化”松绑限购 90㎡以上全面放开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官方证实】

  90㎡以上全面放开

  近几个月,多个城市相继 变相”放松限购甚至出台“文件放松限购,引发众人猜想。在此背景下,苏州早在5月份便有传言称将取消限购,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

  昨日早间,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透露,苏州的限购已经取消,本地人外地人可直接在苏州购买90m以上房屋。

  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证实。上周日就有业内人士传言,苏州从7月21日开始解除限购,90m以上住房全放开,90m以下的精装、酒店公寓、达二星绿建也予以放开。

  针对传闻,苏州市住建局昨日回复:“苏州楼市的限购政策已做调整,90m以上住房全面放开,90m以下仍按照以往政策执行。目前已开始执行。”

  【业内分析】

  买大户型或需付全款

  随着楼市进入传统暑期淡季,苏州众多项目纷纷降价,部分项目降价超3000元/m左右。据统计,苏州楼市存量节节攀升,出清周期高达14.5个月,部分开发商面临较大的经营风险,不得不积极入市以价换量。

  孟祥远表示,苏州实行差异化的松绑限购政策是明智的决定。一方面保护了90㎡以下刚需人群对小户型的需求;另一方面大户型库存较多,放开大户型也可以有效刺激内需,去化库存。

  业内认为,尽管苏州限购松绑,“限贷”仍然存在。但这意味着,无论是苏州本地户口购买第三套房源,或是外地户口(无社保)购买苏州90㎡以上房源都需要全款买房。

  传杭州萧山口头取消限购

  昨日,杭州房产业内疯传 杭州萧山、余“杭限购取消,购房者买房可以不用查档了。”

  据了解,昨日早上萧山所有楼盘售楼处都接到了口头通知:“购房可以不用再查询购房人是否有资格,就能直接做合同。”但是并未见到正式通知。

  杭州市萧山区房地产管理处昨日回应称,现在萧山限购政策还没取消,没有正式文件下来。不过,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开发商能给你签下合同(当地居民买第三套房或外地户口购房合同),就表示你可以买了。”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4-07/22/content_1178616.htm report 1202 【官方证实】90㎡以上全面放开近几个月,多个城市相继变相”放松限购甚至出台“文件放松限购,引发众人猜想。在此背景下,苏州早在5月份便有传言称将取消限购,引发了业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苏州“差异化”松绑限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