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金融时报》登MH17残骸疑似“弹孔照”(图)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马航空难发生后4天,荷兰的法医专家终于可以登上存放200多具死难者遗体的火车上搜证。但空难现场搜证仍困难重重,外界仍难掌握马航空难真相。

  据香港《明报》7月22日报道,《金融时报》在网站公开一张马航客机残骸照片,称是首次有确凿证据显示客机是被地对空导弹击落。

  照片最早在周末网站刊出,可见残骸中央有一大洞,四周有小孔及烧焦的痕迹。该块客机残骸是Petropavlovka的村民7月17日从后院拾获的,《金融时报》 将照片交给伦敦两名军事专家及一名前战机机师看,3人认为这是波音777机头舱口附近的残骸,而残骸上的损坏符合导弹所造成的状况。

  美乌一直称马航客机是遭乌克兰民间武装分子用山毛榉导弹击落的。军事专家布郎克(Justin Bronk)说﹕“炮弹洞的大小跟遭山毛榉射击造成的效果一致。”来自国际战略研究所的巴里(Douglas Barrie)则表示,残骸上的弹洞,“符合地对空系统的高度爆炸性弹头所造成的破坏”。但两人同时表示,要掌握客机到底如何坠毁,仍需进一步调查,包括对机身上的爆炸残留物作化学检验。

  仍需检验爆炸残留物

  一名皇家空军前机师则表示,他曾在被飞弹袭击的飞机上见过类似弹孔。他据相片判断,导弹似乎在客机前方爆炸。3名专家相信,残骸中央的大孔,是当飞机在3.3万尺高空遭射击后,机舱气压急降爆裂所造成的。地对空导弹并不旨在直接击中目标,而是在目标20米范围内爆炸,释放出一团金属弹,旨在造成最大 的破坏。

  荷兰专家获准检遗体

  马航空难死者家属都希望尽快把亲人带回家,但现时200多具遗体仍堆积在火车中,叛军7月21日同意火车离开,但随着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爆发激战,火车未知能否安全驶离乌克兰东部。荷兰两名鉴识专家在OSCE调查人员陪同下,登上储存马航客机遗体的火车检查。其中一名鉴证专家弗里叶特( Peter Van Vliet)在检查过遗体后,称遗体储存情况可接受。他表示,无法确认遗体数目,因为他不想践踏尸体。

  乌克兰当局称他们准备将遗体运往300公里外的哈尔科夫,指摘民间武装阻止火车驶走。但顿涅茨克火车站附近的激战令运送成疑问。荷兰首相称,现时首要任务是将遗体送到乌克兰政府控制地区。他说:“我们想我们的人回家。”他表示希望将遗体带回荷兰认尸。

  遗体处理欠妥善亦愈来愈惹公愤。在空难中失去儿子的弗雷德里克兹(Selena Fredriksz)7月20日在阿姆斯特丹机场参加悼念仪式时哭道:“我只想要遗体。他们可以拿走所有东西,但遗体一定要回来。”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orld.cankaoxiaoxi.com/2014/0722/431893_2.shtml report 1688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境外媒体称,马航空难发生后4天,荷兰的法医专家终于可以登上存放200多具死难者遗体的火车上搜证。但空难现场搜证仍困难重重,外
(责任编辑:UN65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