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厦大博导“诱奸事件”举报人称已和调查组联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7月22日电(记者 杨伏山 陈悦)厦门大学博导吴春明被指称诱奸女学生一事在内地网络间持续延烧。最早在网络上指称吴春明骚扰女学生的“汀洋”(网名)22日中午对中新社记者称,她已和厦大调查组邮件联系,将考虑提交证据。

  曾在厦门大学历史系攻读的“汀洋”6月18日在网络上指称厦大有教师以指导论文为由,通过利诱或威逼等方式,与女生发生性关系。其还在对网友的回复中点出吴春明的名字。7月12日,网民“青春大篷车”发文声援“汀洋”,称自己为吴春明的受害者,并贴出一张吴春明独自躺在酒店床上的照片。

  两人对吴春明的指控迅速在网络上延烧。厦门大学7月12日宣布成立专门工作组展开调查,并在调查期间中止吴春明的研究生导师资格,停止其招生和指导研究生。

  此后,122名“吴春明老师直接指导过的历届学生”发出联名信指称“举报不实”。令事件成为双方各执一词的“罗生门”。

  厦大调查组7月21日晚对中新社记者表示,已通过多种途径联系“汀洋”,并请人文学院负责人通过短信与其联系,希望将证据提供给学校调查组,并留下调查组负责老师电话和邮箱。

  但调查组称,目前并未收到“汀洋”提供的证据。调查组随后打电话给“汀洋”,“汀洋”未接听电话。网友“青春大篷车”也一直无法联系。

  “希望也欢迎相关举报人能提供有关证据,以利于调查尽快完成”,调查组人士表示,并公布了调查组的工作电话和邮箱。

  对此,“汀洋”22日凌晨对记者称,自己“没收到他们(调查组)的任何电话、短信、邮件”。不过,此前在微博上,“汀洋”公布了16日“人文学院高层领导”给自己的短信,其中提及请“汀洋”和厦大纪委“陈老师”联系,并留下“陈老师”的联系方式。

  “汀洋”亦对记者称,由122位“吴春明老师直接指导过的历届学生”发出的联名信“不实之处很多”。她举例说,联名信中将吴春明夫人的名字弄错了。“汀洋”亦向记者称将发来一份详细回复来指出联名信“不实之处”。不过,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收到“汀洋”的回复。

  记者也试图联系另一位指称吴春明诱奸女学生的网友“青春大篷车”,截至发稿时未收到其回复。

  22日中午,“汀洋”向中新社记者表示,自己已向厦大调查组发去邮件,暂时尚未得到回复。“汀洋”称,在邮件中她叙述了自己的遭遇,并留下手机号码。她表示,会考虑向厦大调查组提供手中的证据复印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07-22/6412663.shtml report 1139 中新社厦门7月22日电(记者杨伏山陈悦)厦门大学博导吴春明被指称诱奸女学生一事在内地网络间持续延烧。最早在网络上指称吴春明骚扰女学生的“汀洋”(网名)22日中午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厦大博导“诱奸事件”举报人称已和调查组联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