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兵器集团:大力推进无禁区改革 军队即上帝

来源:综合 作者:东方早报

  改制、重组、军民融合,中国一大批军工企业正在酝酿大力度的市场化改革。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网站7月22日披露,7月14至16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在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要大力推进法律和政策框架下的“无禁区改革”,不要等、不要望、不要拖,更不要怕。找准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积极开展混合所有制、员工持股、选聘职业经理人等领域的试点。

  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兵工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47.8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48.7%,实现利润总额55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目标的51%。

  据介绍,中国兵工集团制定已经印发了《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4~2015年工作要点》,军品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总部精简审批事项改革、混合所有制和骨干人员持股激励试点、三项制度改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军工事业单位改革等正有序推进。

  在下半年工作中,尹家绪特别强调,要举全集团之力推动北斗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尹家绪称,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军品定价方式已经发生根本性变化,价格已成为是否订货的重要因素,好用、适用、耐用、廉用、乐用已成为对装备的必备要求;要改变工作理念,牢固树立军品即是商品、军队即是“上帝”的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7月21日,中国兵工集团还与江西省政府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兵工集团将加强信息化装备、有色金属与矿产资源、汽车零部件、北斗及位置服务产业、市政工程产业以及军民结合产业在江西省的布局和深层次合作。

  官网介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是陆军武器装备研制发展主体和三军毁伤与信息化装备研制发展的骨干力量,现有子集团和直管单位46家,并在全球建立了数十家海外分支机构。截至2013年底,兵工集团资产总额2984亿元,人员总量27.66万人,列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第152位。在国务院国资委最新公布的2013年度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46家A级企业名单中,兵工集团榜上有名。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257376 report 1016 改制、重组、军民融合,中国一大批军工企业正在酝酿大力度的市场化改革。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网站7月22日披露,7月14至16日,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在党组扩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