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部署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抓好裸官专项整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7月21日上午,福建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对福建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福建省委书记尤权要求,围绕土地出让违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裸官”、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等四个方面突出问题,抓好专项整治。

  尤权指出,中央巡视组对福建的反馈意见,是对省委和省几大班子及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把脉会诊”,指出的问题符合实际、中肯到位,提出的整改意见和要求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我们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明确了具体要求和步骤。

  尤权表示,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一要明确任务,进行全面整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明确责任和任务、计划和时限,逐条细化整改措施,力争尽早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二要突出重点,围绕土地出让违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裸官”、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等四个方面突出问题,抓好专项整治。要区别不同情况,分类制定整改办法,对违纪违法问题要查清情况,该处理就处理;对不规范的问题要认真纠正,抓紧建章立制。

  三要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一把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级领导班子成员抓好分管领域的整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对中央巡视组移交的问题线索依纪依法分类处置。

  四要强化监督,适时主动公开。加强对整改落实的督促检查、跟踪督办工作,确保整改按序时进度推进,并向社会公布整改结果,自觉接受党内、群众和舆论监督。五要建章立制,坚持长效治理。扎紧制度“篱笆”,坚持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从源头上防止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尤权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正视问题,端正态度,严肃对待,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把抓整改与抓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正风肃纪,进一步把干部群众凝聚到促发展、推改革、保稳定上来,做到两手抓、两结合、两促进。要以正确积极的态度对待整改工作,把那些因为制度缺失导致的工作失误,与违法乱纪、贪污腐败的行为区分开来,既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又保护好干部的积极性,使他们敢于担当、勇于任事,打造一支坚强可靠的干部队伍,让中央和全省人民满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4/07-23/6414988.shtml report 1127 中新网7月2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7月21日上午,福建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对福建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福建省委书记尤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福建部署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抓好裸官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