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美签署备忘录加强文物保护和归还合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文化财厅厅长罗善华(左)和美国ICE局长托马斯·温考斯基分别代表两国出席了签约仪式。

  韩国文化财厅厅长罗善华(左)和美国ICE局长托马斯·温考斯基分别代表两国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财厅(文物局)和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22日在华盛顿签署了《关于为保护和归还文物共享信息及开展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两国将为保护和归还非法进出境的文物而共同努力。

  当天,韩国文化财厅厅长罗善华和美国ICE局长托马斯·温考斯基分别代表两国出席了签约仪式。罗善华表示,希望韩美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能为拥有韩国文物的其他国家树立榜样,让更多的韩国文物物归原主。温考斯基则表示,各国都有责任归还文物。

  韩国文化财厅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将有助于加大美国国土安全调查局(HIS)对非法进出境文物的调查力度,为美国尽早向韩国归还文定王后御宝、显宗御宝等2枚朝鲜王朝印章做出贡献。HIS是ICE的下属机构,主要工作包括没收和归还非法进出境的文物。HIS去年与韩国文化财厅等机构进行合作,查获了上述2枚印章。文化财厅表示,美国最快将于明年1月向韩国归还这些印章。

  美国ICE一位负责人表示,2007年以来,美国已向全球27个国家归还了约7150件文物。美国政府将继续为归还非法进出境的文物而努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7-23/6415841.shtml report 906 韩国文化财厅厅长罗善华(左)和美国ICE局长托马斯·温考斯基分别代表两国出席了签约仪式。中新网7月2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文化财厅(文物局)和美国移民及海关执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韩美签署备忘录加强文物保护和归还合作(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