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麦德姆”将登陆福建 泉州码头进入一级警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7月23日电(廖静 柯宁)据泉州海事局消息,23日10时,2014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目前正处于台湾海峡海域,位于泉州海域东南方126公里。泉州港海上交通运输船舶已进入一级警戒阶段。

  据悉,截至23日11时,166艘在港运输船都进入锚地避风,在船船员达到1281人。工程船12艘,其中无动力工程船6艘。已撤离人员44人,客(渡)船3艘。


  受台风影响,泉州沿海风力逐渐加大,石狮石湖码头狂风暴雨不断。现场巡视码头的石狮市海事处副处长朱明德表示,“根据以往应对大型台风的经验,我们将在1到2个小时之内,做到应急直升飞机、应急船只等紧急救援设备迅速到位。”

  笔者在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调度室内看到,“石湖码头目前已达到九级风。”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饶伟福说,“根据台风的运行数据来看,若稍微偏离预测轨道,台风可能将直接从此地登陆;若台风运行航线没发生偏离,石湖码头也会处于登陆地的辐射半径以内,预计登录时间在15点到17点之间。”

  “目前码头设施、设备加固人员已经全部撤离,而拖车等设备已转移到安全区域。”饶伟福称,公司目前有150多人待命,台风一旦登陆,“我们确保在灾后能够第一时间进行补救。”

  此外,笔者在空旷的石湖码头上看到岸边停满进入锚地避风的船舶,只有调度车辆能够进出入,水上水下活动也全部停止。“我们已经调出10艘执法船,对锚泊情况及船上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朱明德对笔者说。

  石狮海事处处长许玉林表示,为了应对台风“麦德姆”,所有防备工作已在昨日基本结束。台风即将登陆的今天,相关部门通过24小时全天候监控和实地检查,加强与锚泊船的联系,做好处理紧急情况的预备方案,确保在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应对险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4/07-23/6417973.shtml report 2501 中新网泉州7月23日电(廖静柯宁)据泉州海事局消息,23日10时,2014年第10号台风“麦德姆”目前正处于台湾海峡海域,位于泉州海域东南方126公里。泉州港海
(责任编辑:UN643) 原标题:台风“麦德姆”将登陆福建 泉州码头进入一级警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